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来民谣】最后半分钟买票钻虎口之《虎口脱险》

(2020-07-24 23:59:50) 下一个

昨天今天都特忙 昨晚睡前听了大师姐的虎口脱险 想到坛里这么多大腕高手都唱的歌 肯定是好歌 她/他们都要跳的虎口肯定是个好地方 我一定要唱一下这歌从来没听过的歌 昨晚听了几遍 这今晚10点半才坐下来唱  我唱歌从来都是蜗速慢行 这次也体验下短平快&快糙猛是个什么感觉 80%应该是唱对了  另外20%是我自己发挥着瞎唱的 O(∩_∩)O哈哈~ 马上就12点了 再学也来不及了 

 

 

虎口脱险
作词:郁东
作曲:郁东


把烟熄灭了吧
对身体会好一点
虽然这样很难度过想你的夜
舍不得我们拥抱的照片
却又不想让自己看见
把它藏在相框的后面
把窗户打开吧
对心情会好一点
这样我还能微笑着和你分别
那是我最喜欢的唱片
你说那只是一段音乐
却会让我在以后想念
说着付出生命的誓言
回头看看繁华的世界
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说过不会掉下的泪水
现在沸腾着我的双眼
爱你的虎口我脱离了危险
把窗户打开吧
对心情会好一点
这样我还能微笑着和你分别
那是我最喜欢的唱片
你说那只是一段音乐
却会让我在以后想念
说着付出生命的誓言
回头看看繁华的世界
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说过不会掉下的泪水
现在沸腾着我的双眼
爱你的虎口我脱离了危险
说着付出生命的誓言
回头看看繁华的世界
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说过不会掉下的泪水
现在沸腾着我的双眼
爱你的虎口我脱离了危险
说过不会掉下的泪水
现在沸腾着我的双眼
爱你的虎口我脱离了危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哎呀 地雷女神驾到 家里来人少 不怎么看 我这歌真是瞎唱的 日后找机会再回炉下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好听,随意发挥得不少,也很好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唱得不行已经这样了,唱得好时该是什么样啊……
反正我是听懂了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这个唱的真是不行 快餐吃不得 还得像你们煲汤一样慢慢来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流动的情感,娓娓道来……
喜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