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坛庆合唱 《不谓侠》

(2020-06-10 16:16:52) 下一个



温馨提示:选择720p或者1080p HD会有更高品质的图像和音质 :)




不 谓 侠

演唱:
唐歌 ♥ 水晶 ♥ 康妮 ♥ 椰风 ♥ 佳佳 ♥ 愚乐 ♥ 美景 ♥ 碧蓝天 ♥ 小璇
无问 ♥ 跳跳 ♥ 枫林晓 ♥ 胡马克 ♥ 秃子30 ♥ 蘑菇 ♥ 金灶沐 ♥ 哈雷 ♥ 酷猫

策划: 魔幻水晶
监制: 唐歌
视频: 碧蓝天
后期制作: 魔幻水晶
后期协助: 枫林晓/小璇/金灶沐
范唱: 唐歌/无问东西
和声编写: 做加法的蘑菇
和声: 做加法的蘑菇/唐歌

水晶: 衣襟上 别好了晚霞 余晖送我牵匹老马
康妮: 正路过 烟村里人家 恰似当年故里正飞花
无问:醉过风 喝过茶 寻常巷口寻个酒家
跳跳: 在座皆算老友 碗底便是天涯
椰风: 天涯远 无处不为家 蓬门自我也像广厦
佳佳: 论意气 不计多或寡 占三分便敢自称为侠
枫林晓: 刀可捉 拳也耍 偶尔闲来问个生杀
胡马克: 没得英雄名讳 掂量个旧事抵酒价
愚乐/秃子30: 向江南折过花 对春风与红蜡
多情总似我 风流爱天下
美景/蘑菇: 人世肯相逢 知己幸有七八
邀我拍坛去 醉眼万斗烟霞
碧蓝天/金灶沐: 向江北饮过马 对西风与黄沙
无情也似我 向剑底斩桃花
小璇/哈雷: 人世难相逢 谢青山催白发
慷慨唯霜雪 相赠眉间一道疤
愚乐: 过三巡 酒气开月华 浓醉到五更不还家
美景: 漫说道 无瑕少年事 敢夸玉带宝剑青骢马
秃子30: 眠星子 枕霜花 就茅草也比神仙榻
蘑菇: 交游任意南北 洒落不计冬夏
碧蓝天: 算冬夏 豪气未曾罢 再砥砺剑锋出京华
小璇: 问来人 胸襟谁似我 将日月山海一并笑纳
酷猫: 只姓名 不作答 转身向云外寄生涯
哈雷: 不必英雄名讳 记两个旧事抵酒价
水晶/无问: 向江南折过花 对春风与红蜡
多情总似我 风流爱天下
康妮/跳跳: 人世肯相逢 知己幸有七八
邀我拍坛去 醉眼万斗烟霞
椰风/枫林晓: 向江北饮过马 对西风与黄沙
无情也似我 迎剑锋斩桃花
佳佳/胡马克: 人世难相逢 谢青山催白发
慷慨唯霜雪 相赠眉间一道疤

合: 当此世 输赢都算闲话
来换杯陈酒 天纵我潇洒
风流不曾老 弹铗唱作年华
凭我纵马去 过剑底杯中觅生涯
合: 当此世 生死也算闲话
来换场豪醉 不负天纵潇洒
风流不曾老 弹铗唱作年华
凭我自由去 只做狂人不谓侠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