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要平凡》By 康妮

(2020-05-31 21:28:45) 下一个

 

看似平淡简单的歌其实最难唱 主要是能力有限  

 

《只要平凡》

歌手:韩红

作曲 : 黄超
作词 : 格格
编曲:郑伟
也许很远或是昨天
在这里或在对岸
长路辗转离合悲欢
人聚又人散
放过对错才知答案
活着的勇敢
没有神的光环
你我生而平凡
在心碎中认清遗憾
生命漫长也短暂
跳动心脏长出藤蔓
愿为险而战
跌入灰暗坠入深渊
沾满泥土的脸
没有神的光环
握紧手中的平凡
此心此生无憾
生命的火已点燃
有一天也许会走远
也许还能再相见
无论在人群在天边
让我再看清你的脸
任泪水铺满了双眼
虽无言泪满面
不要神的光环
只要你的平凡
此心此生无憾
生命的火已点燃
此心此生无憾
生命的火已点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你搜下就知道了嘛 ^_^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这剧还真没看过,演员阵容如何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这是《我不是药神》主题曲 你去看看这个电影 你会被感动的 我感动是因为别人对我声音的了解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哈哈,又感动了? 我不敢动呢,我知道的歌不多,不敢造次呢 :)这歌我是第一次听。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你说对了 没想到你还挺了解我的呢 蛮感动的呢 ^_^ 这歌调蛮低的 比合唱版本还低 我等再多唱 你帮我听听哪些歌适合我唱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冒昧了,不是你唱得不好,而是这歌不在你的最佳音域,等了这么久才听到你的歌,有点遗憾。俺胡说八道的,别往心里去哈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鱼好 想起了您给的任务还没完成呢 我抓紧哈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收听 您受累了O(∩_∩)O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总是给我安慰 暖暖滴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太好听太好听啦!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巨大的挑战,您受累了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低吟浅唱 歌声悠扬!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