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的穿的用的唱的~~~宅在家里的日子

(2020-04-04 13:54:31) 下一个

前几天家坛的活动虽然报了名 但没赶上 主要原因是歌没练好 又没记清楚截止日期 真是不好意思 初来乍到没有经验 哈哈  今天补一个吧 

其实我蛮喜欢宅家里的 可以有更多时间“从事”我的各项爱好 ~~~ 

烤上蛋糕就可以去卫生间唱歌 唱完回听的时候就可以织毛衣 厨房的小桌 就是我的战场 充分利用各种”田间地头“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 谁要能发明一种药 吃了以后不用睡觉又不困就好了 哈哈哈

好容易学会的一首新歌 就因为这没赶上论坛的活动 

可可波纹戚风蛋糕~~~清淡绵软湿润

斑马纹栗子蛋糕卷~~~栗香浓郁软糯

芒果千层蛋糕~~~每一口都有浓浓的芒果香

日本志田短袖衣~~~喜欢穿自己织的毛衣

 

手钩小花篮&以前做的翻糖女孩&晒的干花~~~自己琢磨出来的一线连钩法 

我是不是太爱得瑟啦~~~

愿大家都在家里宅得好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山丘- 回复 悄悄话 别的知道就不夸了 身材真棒!~~~~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波仙子' 的评论 : 仙子好 谢谢关注 刚开始写博客 很多内容要慢慢写出来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美女,蛋糕尤其做得专业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Yuan17' 的评论 : 我一年四季都穿自己钩织的各种衣服 温哥华也是个适合穿毛衣的地方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Yuan17' 的评论 : 周末好 Yuan 谢谢夸奖 努力做好自己 争取不被下岗 哈哈哈哈哈哈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手真巧,你的毛衣比卖的好多了。你老公和孩子们真有福--拥有你。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也多唱歌啊 唱歌让人快乐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好 谢谢关注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周末好 谢谢来我家 哈哈 谢谢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歌也唱的柔美动听,赞!很喜欢的一首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是巧手能干,美食像艺术品,毛衣也漂亮,欣赏喜欢!:))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果酱了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化外人' 的评论 : 过奖了 我这宅在家自娱自乐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我唱坛的第一位好歌友 最近咋没见你出没呢 也没发歌 带娃也要唱歌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都不错。赞!
化外人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听上一曲好歌!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德州老汤' 的评论 : 博你们一乐 哈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感谢来访 我也去你家逛逛哈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哇,人美歌声美,还手巧!
喜欢你的美食,更喜欢手工编织的毛衣!一定要学。+1
德州老汤 回复 悄悄话 赞!最后一个图片真是以前没有见过。好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美的帖子!You are so beautiful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最后这张图我特别喜欢 太有趣了 去你家翻你的歌 咋都删了涅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织起来吧 我就喜欢喜欢织毛衣的朋友 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哎 你说得更准确 以后我就这样叫了 长颈鹿蛋糕 谢谢你给起的名字 云握手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幅应该叫长颈鹿蛋糕。最后一个好笑,有创意,谢谢分享。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哇,人美歌声美,还手巧!
喜欢你的美食,更喜欢手工编织的毛衣!一定要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