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做马卡龙

(2020-04-27 22:21:26) 下一个

前两天忙着练歌 一直想做马卡龙的 今天除了做饭 没别的杂事 就想做一些  一口气做了四种口味的 

草莓 芒果 黑莓 可可奶酪 

最喜欢吃黑莓的 颜值也最美 我拿在手上左看右看不舍得吃下去 哈哈 有点太自恋自己做的东西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查岗的来了 就《祝我幸福》你听过的 新的在苦苦的练中。。。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马卡龙!歌呢?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知道知道,逗你玩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错 我从来不怕告诉别人我的年龄 我是笑你的“姐么多”脑补广东人说这话的强调 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嗨,挡不住年青的诱惑啊 !叫声 妹子 就高兴了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 我明白了你是说“这么多” 对吧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是是是,冒犯了,都是方言闹的,不好意思啦,妹子 :))
听歌去也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歌在前一个帖子里啊 说明你木有密切关注我,,,从哪里看出我比你老来了 开始叫姐了 哈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姐么多好吃滴,歌呢?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逸水幽兰' 的评论 : 幽兰好 方子有很多 都差不多 你可以自己找来试试 有什么问题到时咱俩交流
逸水幽兰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是如何制做的呀?很想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