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幸福》+ 《雪落下的声音》~~~让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

(2020-04-25 14:32:50) 下一个

搜索结果

知识

好闺蜜妹妹帮我设计了新的Youtube头像 另一位热心的歌友帮我做的后期  谢谢你们~~~

 

《祝我幸福 》︴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雪落下的声音》片段
我慢慢地听 雪落下的声音
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
你没办法靠近 决不是太薄情
只是贪恋窗外的好风景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声音
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
睁开了眼睛 漫天的雪无情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看看 你多不关注你齐姐的音乐 ^-^ ^-^现在的节目都这样啊 都是向钱看的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哦齐姐唱过啊,没啥印象呢 :)还是听你的吧!
“好声音” 时代的音乐节目还是挺好的!现在的就不敢恭维了!一期节目下来,唱歌的时间顶多只有三分之一,大部份节目时间都不务正业去了,一个结果,结巴个八九十遍还出不来…。太商业化了!!!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 看把我能的 是齐豫在《歌手》上演唱的 她把俩歌串起来的 看来你不关心国内的综艺节目 补课去!!!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这歌词写得含蓄多情,很美,但却是不容易用歌曲表达其意念。从你的歌声中听到了一些情绪层次,意识在流动…… 喜欢 !
这俩歌是你串一起的吗?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这歌是齐豫在《歌手》上唱的 第一首的情感比较复杂 我的理解是一个女人面对结婚对象和前任的一段内心独白 跟前任也许由于某种不可抗的原因没能走到结婚这一步 心里是有遗憾和失落的 面对准新郎 有爱但好像还不大肯定 有比较 内心有点没完全接受 但也有期待 所以开始是有点没放下 但最终觉得自己还是该放下 才能迎接新生活。。后面这首是宫剧《延禧攻略》插曲 好像在剧里是以富察皇后的角度唱的 但在齐豫的表达里 又有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吧 我这人情感方面大大咧咧 体会不到太深 加上唱功初级水平 勉为其难了哈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歌第一次听,两首歌都唱得很用心,好听 !
前后两歌的连接挺妙的!
能不能分享一下你如何拿捏这歌词里的意境的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也唱啊 别光做吃的 哈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鱼好 谢谢你来听歌 有很多想唱的歌 就是时间不够+水平不够需要时间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款款,唱的好!:))
周末愉快!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妳选的歌,越来越有星味儿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