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郭沁《美若黎明》~~~带着希望迎接每一天

(2020-04-02 18:02:42) 下一个

这几天学着下载免费视频 比之前放图片的进步了一点 再回头学习一下木南的教学帖子 明白了点 算又进步了一点点 

《美若黎明》

作词/曲 李健  原唱 郭沁 (中国新歌声)

趁著你還沒醒來我已悄悄地離開
迎著第一縷風穿過最後的霧靄
黎明還沒升起來心裡已經有期待
雖然還有傷痛早已習慣了忍耐
我聽見那天堂鳥已開始了歌唱
跑過來又跑過去的風還在遊蕩
我看見那夢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間
遠處漸漸升起不一樣的朝陽
回望曾經的旅程三言兩語說不清
過去的已過去今天已經到來
我聽見了人們說起親切的話題
歌聲裡的你和我會永遠在一起
我看見了陌生人漸漸熟悉了起來
眼前的世界從未有過的清晰
我聽見那天堂鳥已開始了歌唱
跑過來又跑過去的風還在遊蕩
我看見那夢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間
望著我說出了那句動聽的語言
我聽見了人們說起親切的話題
歌聲裡的你和我會永遠在一起
我看見了陌生人漸漸熟悉了起來
眼前的世界從未有過的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8要过分谦虚哈 我又回头去听了你的黎明 如果不好听 我就会默默听完不留痕的溜走的 哈哈 我觉得你唱出了这歌的味道和意境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比我唱得好多了。鼓掌!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 昨天卧谈会上和我家先生说了我的留言 我们俩都笑了 生活里需要快乐 简单的快乐 。。我也更喜欢你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多美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听了歌,更喜欢你了。我喜欢会唱歌的人,非常喜欢!我是你的粉了。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真言来听歌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鱼来访和鼓励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思绪 跟随着歌声飘荡,好美好美!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声音明亮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