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辛晓琪《味道》~~~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药

(2020-04-11 20:19:32) 下一个

朋友听了 说我录的效果还是差 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录得像你们那样  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了 不仅仅是唱功。。。路漫漫啊 


《味道》

词曲作者:黃國倫 
原唱: 辛晓琪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不是爱好,是发现自己的牙也有点黄,借机漂白:)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咋的啦,在那爱好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实承 :)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原来是真的烟熏牙呀!这么一说,我今天赶紧用了一个牙贴:)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每天锻炼就是为了更好的吃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可见你是一个严重的吃货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为了吃 去重读唐诗宋词三百首!!!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在荧屏上见过词作者,满有才气的,但牙口真的不太白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嘿嘿,要吃要喝要负出哦 ;)此处省略笑声三百个………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不断考我啊 我愁啊 对不出绝妙好辞来啊 呜呜呜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 烟熏牙,这词是新创的吧? 听说过烟酒嗓,烟熏牙头回听说。 词作者如果知道咱们在这儿拿人家那么抒情的作品打岔 一定会晕过去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所以我是外行嘛。 黄国伦,这名字像是个蓝滴。 难怪。。。
唱功一如既往地好。 赞!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想象力插上了翅膀~~~
都是“ 居家令 ”闹的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想象力插上了翅膀~~~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这歌词曲都是台湾音乐制作人黄国伦 我个人理解是取自几个男人的特有元素 女人的记忆里有这些零星的镜头定格吧 除非咱自己有本事自己写歌词 写你穿的毛衣还是我给你织的呢 哈哈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猫,妙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作者好象是有一嘴烟熏牙 :)))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外行听着 好像有点那英的味道?好多细节,技术性蛮高的。不简单!
词有点奇怪,“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这作者爱过一个烟鬼啊?! 我最受不了抽烟(的人)了。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哥也 歌也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善哉 !膳哉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自扫花径叩高门 遍尝盘飧品美酒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缘客相中酒菜坊,蓬门今始为君开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我要能吃上口你家疫情期间的营养饭就更感动了 哈哈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让你感动了 ?!真不好意思啊,者是我耳朵的错,见谅见谅哈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说真的我有点感动 哈哈哈 你听出来我是唱的自己的声音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属于你自己的情感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大鱼周末好 感谢一直鼓励我 咱虽然是一颗业余种子 也要努力往上爬 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听歌就是不一样,特别好听,大力鼓掌!信我的 灵音效果也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