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坚持锻炼一年纪念日~~~历史上的今天

(2020-03-20 12:14:21) 下一个

今天3月20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是我坚持禅跑一年的大日子 值得纪念一下哈

去年3月19号下午 和国内织友月兔聊天时 她无意提到禅跑一事 我觉得好奇 就了解了下 第二天就开始禅跑了 收获不小 从开始的127-8斤 到7月减重到110斤了 (164cm高)基本恢复到了生儿子前的体重 (儿子说了 妈妈你以后再胖了的话就跟我没啥关系了哈 )一直维持到现在 基本上该吃吃该喝喝 本人是很喜欢做饭很喜欢吃的人 特别喜欢吃肉和牛排 几天不吃就心慌 吃了立马就踏实了 我几年来都不吃晚饭 但吃一碗自己做的酒酿冲蛋 或酒酿+自己煮的红豆沙 或一个自己做的黑芝麻汤圆

每天早上第一件大事就是外出禅跑 从家里出门一公里到附近小学 有塑胶跑道 刚开始时每天4公里多 一个月后8公里 还有几次10公里 后来降到5公里多 45分钟 回来接着练倒立或15分钟哑铃锻炼 洗澡 吃饭 

365天里跑了252天 基本上一周有两天没跑 主要都是早上有事 忙不过来 温哥华雨季长  就家里跑步机上跑 幸亏有跑步机 否则非荒了不行 

如何克服惰性 尤其是醒来后那一刻意志的薄弱?醒来后立马打开灯 看看手机 清醒一下 意志也会跟着坚定起来 告诉自己今天要去跑步 别总感觉着这不舒服那不得劲儿的 其实都是懒病作祟 跑起来后啥事都没有 跑的过程中很舒服 专注自己的跑步姿势是不是正确 呼吸是不是到位 体会禅跑时身体的感觉 。。。。跑回来就会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又一次战胜了自己的惰性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还可以自豪的写下---- 坚持禅跑第二年~~~历史上的今天 的文章 

给自己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你鼓励我 真奇怪 我怎么都没看到你们的留言哪 是看左边那里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的毅力!学习了。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好 禅跑还是挺不错的 至少适合我 对呀 现在正是马兰头最好吃的时候呢 疫情期间多保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说禅跑,了解一下。
问好connie,听说你也种马兰头了,现在正是吃马兰头的好季节:))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你好 https://www.jianshu.com/p/a4374f7cfc4a 这里有简单说明 youtube上搜 禅跑 也有相关视频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啥是禪跑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