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Connie 飞几滴《情人的眼泪》

(2020-03-10 19:48:31) 下一个

飞完《童话镇》 喘了口气 继续飞~~~飞几滴《情人的眼泪》

前奏有点长 所以这眼泪一阵儿半会儿的掉不下来 ~~~

  情人的眼泪               

 作词:陈蝶衣   作曲:姚敏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都是爱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那眼泪不会掉下来掉下来
好春再来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深闺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好春再来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深闺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评论 : 谢谢帅哥来访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