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中福606

(2019-10-03 13:00:00) 下一个

我也不是活在真空里,HOWEVER,每天信息轰炸而不受影响是培养孩子进福校的关键,每天醒了,一杯COFFEE,有时两杯,眼前是两张巨大无形的直角坐标图(非常重要,没有众多的坐标图,爸爸是很难帮孩子进福校的)(我目前多了一张 坐标图是关于 MACHINE LEARNING)(坐标内的点都闪着,动着,向前,向上)

老大在高中时常说,他这一届很强,后两届不强,只知道谈恋爱和玩游戏,果然,老大的前一届五个女生进福校,其中四个是韩裔,老大这届五个进福校,一个印裔男,一个白人男,一个日裔男,一个华裔男和一个华裔女。老大后两届,都只有两个进福校,都是韩裔女。老大的学校连续五年没有学生被哈佛录取。

我热爱福校和哈佛,最近我找到了哈佛1996年给我的拒信(我当时申请了法学院博士学位),我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老二手机上。我认为,未来十年是小中男进福校和哈佛的最佳时机。还是那句话,数学好,体育好,音乐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