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中福035

(2018-11-23 10:41:30) 下一个

昨天我们一家去好友家聚餐,好友家两个儿子,老大福校四年级,老二福校二年级,我家老大是福校新生,加上我家老二,四个BOY,只有我家老二穿了件福校白底红字的T-SHIRT,饭后,四个BOY打牌,我家老大和友家老二打对家,他们两人搭档打牌快十年了。好友家两个儿子都是理工男,刻苦,好学,CS和数学好,我家老大文理都好,两个月的福校学习非常开心,我问他学习累不累,专业定下来了吗?他说:不累,每个周末都有好几个PARTY 请他参加,周日全天作业和复习。至于专业,学什么都行,干什么都行。

离开友家,我们去MALL SHOPPING,ADIDAS 专卖店:老大五双鞋,三条长裤,妈妈一双鞋,一条长裤,弟弟一双鞋,两条长裤,我自己两双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