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村官寓言- 农场的早晨

(2018-04-11 20:33:44) 下一个

蓝蓝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跑,

春风拂面芳草碧,

鸟语花香牛吃草!

一个安详的早上,

一只公鸡来到了农场,

拍了拍它那美丽的翅膀,

走到正在反刍着老牛旁边儿

“牛兄,你好!”,

老牛用它那半张半开的牛眼,

“牛吃草,鸡啄虫,你来我这旮沓干嘛!”,

公鸡说“今儿天好,我来为你捉虫啊!”,

老牛又晃晃尾巴,撇了公鸡一眼,

“得了吧!

不就惦记常来咱后院的几只小母鸡嘛!

还说帮我捉虫,

小样儿,不知道你那弯弯肠子,

我老牛这几十年的草都白吃了”。

公鸡梗了梗脖子,

“狗咬吕洞宾,不知好人心”

怏怏不乐的离开回家了。

到家后,

公鸡对着镜子,

捋了捋那一身漂亮的羽毛,

清了清喉咙,引吭高歌。

“有什么了不起的,

不就是好吃好喝招引那些馋嘴的母鸡嘛!

咱有才,会唱歌,又有美丽的羽毛,

来这儿的可都是不嫌贫爱富的凤凰耶!”

从此以后漂亮傲气的公鸡再也不去牛棚逗牛了,

每天都被爱它的母鸡们簇拥着,欢歌笑语,

过着幸福的生活。

……………………………………

其实真实的动物世界是这样的。( 很黄很暴力,18岁以下宝宝禁入!)

请注意视频结尾,公鸡倒地后,母鸡走到牛身边报功,好像在跟牛说“欧耶,搞定!又放倒一个!” ^_^!

 

此文原创,纯属瞎扯,版权莫有,对号入座必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是什么人给公鸡下药了?
怎么会拍的那么及时,准确?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敬佩你的勇气。你是导演,建议拍一部《土豆:Tortured 》。我会为你写一篇。“男人,客观理性是你的原罪”。五一快乐!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光临!开心就好!“生活的意义在于生活的本身,而不是描述生活”。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村官好,土豆带着原罪来看你了,祝51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看。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让你失望了。你那么有才,再写一篇,我会试着写续文,这次保证只有“生”但不带色。^_^!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给乡官请安。来看看有没有新的鸟图。
不敢分你的稿费。我的童话故事经你润色就少儿不宜了:)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哈哈,会下蛋的公鸡自带起搏器,能文能武,无敌天下。纯属娱乐,开心就好!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噢!俺一直惦记着那会下蛋的战斗公鸡,今儿才发现干部又悄悄地开拓了一新颖的鸡牛混养场,备了医疗队莫?我这儿有尚好的心脏起博器,即便救不活公鸡话也一定能活活气疯老牛。从来没见过鸡牛斗的,找辆挂着锦旗的救护车来将两都拉出去啰。

干部,你比喻得太形象了。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好奇害死猫!^_^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
您在说谁呢??!!:))))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喜欢大神(仙)的好性情。不过说了,不许对号入座。寓言是给小朋友讲道理的,但不是真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够没出息的了,让它得瑟
不过不记得城里的公鸡唱过歌,倒是吹了不少牛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诗和远方与现实还是有区别的。无论啥鸟进林子必须遵循林子里的规矩。早就说过,城里有风险,男票需谨慎。否则会“家人寻他千百度,回头一瞅,盘丝洞里卿卿小命休!”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怜的鸟!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只是在你的原文上发挥,所以你是此文的coauthor。如发稿费,有你一半。::))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寓言故事说得有生有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