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决战世界杯】暖场 《听我说》

(2022-12-14 10:40:54) 下一个

从小跟着我哥看球,就是看热闹,知道了马拉多纳,等很多明星的名字,哥哥是真球迷,自己也爱踢球,还记得新球鞋一个星期就踢破洞了;之后跟老公一起看球,也是看个欢乐,直到现在没少看球的我还搞不太清楚啥是越位:)对,看球我是冲帅哥去的,还包括帅哥教练:)2014年德国球员没记住谁,帅哥教练倒是还记得! 球员我最喜欢c罗了,可惜今年没有机会了。还有姆巴佩,从上届开始喜欢:)为法国队加油!希望能看到法国对战阿根廷!

这首全民录的第一首,还不太会玩,选的 唱将 模式,好像混响大了; 嗓子还是不太好,有跑偏跟不上节奏处,大家担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