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箱子的故事

留学生,第一代移民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妈妈的故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抵赖,还是承认和坦白吧。。。

(2019-10-06 01:01:07) 下一个

不要抵赖,还是承认和坦白吧。。。

 

 

辛辛苦苦写了一篇,放到一个论坛,得到一个评论,您这样的不到论坛来刷一刷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吗?

 

刚刚看见这个评论的时候有点受伤有点难过有点生气。等了一会儿冷静下来想了想。人家还真的没有说错。要是不想刷存在感,无钱无米的,费时费力的写了东西放到网上放到论坛里干什么?

 

您这样的不到论坛来刷一刷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吗”  我老老实实的回答说我不能

 

的确是不能,如果写的东西发在一个地方都没有人看,我一定不能够在这个地方坚持下去,现在是自媒体时代,写的东西放出来,就是希望有人看有人读,的确是啊,熬更守夜的写,不赚一分钱的一直写,总要觉得有点儿意思吧,刷存在感可能就是原动力(之一)。

 

爱写东西是一回事,但是放出来给大众看就是另外一回事情。发出来就是希望别人看见,越多越好,希望有反馈。看见很多人读过了,那个阅读人数的数字增加,就让我很高兴。就有动力继续写了放到网上来,就有情绪继续披露心迹,分享人生的点点滴滴。我就是一个俗人,要是没有人看我写的我还一直写了放上来,在我,就算不正常了。。。

 

想在世界上留下一点痕迹。不想锦衣夜行不想默默无闻。写出来放到网上,就是想刷存在感,就是想让很多人看见了来证明我自己的存在。

 

那个网友说得一点都不错。经过仔细思考,我认为刷存在感不是一个坏事情,大大方方的承认,这样写起东西来就更有劲头。更有精益求精的理由。

 

所以我非常感谢这位点醒我,撩开面纱让我直面自己,感谢那个让我以后更加坦荡的写作的,不知道姓名的网友。以后我会更认真的写下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放到网上,大大方方承认就是在刷存在感,在期待大家来读,这样让我自己感觉存在得很有意义。。。

 

不要不承认,不要躲躲藏藏,我就是想得到关注,就是想让妈妈的故事流传,就是希望我在世界上得到承认。尽管是网络世界,名字都是另外起的,没有几个人知道我,但是感觉到冥冥之中,世界各地都有读过我的文字的人,那样的存在感。让我自己非常开心非常快乐。。。

 

生活里无处显摆的都爱跑网上显摆” 这个网友还评论我。谢谢。这个我觉得也很正确。我在生活里就不好意思显摆。夹着尾巴做人在我们的传统里我是懂得起的。网上写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把自己的经历把心里的高兴还是找个地方释放出来。反正大家也不认识我,显摆一下让我舒服一下,不会影响陌生人,也不会伤害别人。。。

 

我从来就信奉与人为善,生活中我说话做事都尽量小心不要让别人不舒服不让别人不开心。总是希望我的存在不要伤害到别人。希望大家理解。就是在网上,我的文字也只是为了分享不是用来伤害。。。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想起好多年前读到过的一句话一个人的存在就是对另外一个人的伤害”  当时在想怎么可能。现在年纪大了,发现的确有可能。毫无关联的人也可能造成伤害。只是希望生活中的那个人不是我也不是您。也希望网络上的那个人也与我与您没有关系。因为我们都只是网上的影子,到网上来是为了好玩儿。。。

 

我不再抵赖,坦白承认,我写文章放上来就是在刷存在感。。。

并且,希望乐此不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在吃坛里经常看到姐姐了;-)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在吃坛里经常看到姐姐了;-)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在吃坛里经常看到姐姐了;-)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在吃坛里经常看到姐姐了;-)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在吃坛里经常看到姐姐了;-)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妹妹,握手握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刷存在感,要不码字干嘛?博客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可以分门别类保存自己喜欢的东西。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妹妹!我发现当
自己直视这个问题以后,才心安理得,踏踏实实的了。我就是因为喜欢刷存在感,所以才冒出水面的。娱乐自己娱乐大家,以前一直潜水很悠闲,冒出水面才发觉江湖上一直写的大家都不容易。又不赚钱还要占用许多业余时间来写,就是看一下数字,才可以乐此不疲。当然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吸引我写下去的一个重要理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存在干还用刷嘛。 反正我是为了记录和保留下自己喜欢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