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箱子的故事

留学生,第一代移民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妈妈的故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终于到斯德哥尔摩

(2018-04-10 22:56:35) 下一个

这是一篇字很少的文章。半夜醒过来,不再能够继续睡下去, 还是整理照片吧。也许是因为春天终于来了。。。

照片才能证明。。。

昨天斯德哥尔摩的温度

春天的最先开的花

蓝色的小花也开了

家门口上一个星期的湖面

衰草冰雪

还是这么厚的冰哦

枯草萋萋

家门口的风景。。。斯德哥尔摩的天蓝

蓝天白云

发芽

叶芽儿

通透的蓝啊

银柳

2个周前去亚洲出差, 江南已经是玉兰花开,柳丝如烟了

苏州的亭子和春天的柳

夜幕下的花

江南的柳如烟

江南的夜

春来早。。。

其实在国内白天还是看到好些盛开的花的。。。2个星期前在北京看到的,还是红肥绿瘦呢

大墙下的红玉兰,树上没有什么叶子

白玉兰,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家院子里的紫色玉兰花要到5月份才能够盛开,去年开了六,七十朵,今年不知道会不会休息一下,少开几朵。那颗搬来才种下的小小的玉兰树是我们家的劳模,年年开得繁花满头。不过现在小树还是光突突的。等到下个月再照相来汇报吧。。。

谢谢您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您的鼓励。这里比较安静,也就是要耐得住寂寞。我习惯了,就觉得什么都美呢。春天快乐哦!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桑葚'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春安!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现在开了吧。我们还没有树叶,不过半夜温度也是零上,就快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向往瑞典的北欧风光。真美!广袤安静,雪山森林湖泊。瑞典的妈妈掌握中文,瑞典语,英文三国语言,真棒!
红桑葚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谢谢分享!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咦,我们村都将近20度了,那些花都没开呢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鼓励。现在晚上还是零下2度。不过下个星期就会热一些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儿真漂亮!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喜欢您诗一样的语句!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一定多写一点儿。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斯德哥爾摩妳曾經是我的最愛。第一階段北歐的旅遊,最喜歡的城市是妳,我喜歡湖泊的寧靜優美卻充滿變化,我喜歡城市中心充滿活力。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文学城里美国的东西很多,喜欢看看其他国家的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