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7 总结

(2017-12-29 09:31:24) 下一个

今年开始的时候,从一个付费的股群退出。出来的时候账户基本已经见外婆了。但是还是没有放弃。又放进去两万多。然后在各大股群游荡。拼命的加入不同的股群。希望能找到大牛。

差不多三四月份的时候被拉进高岚群。在这里看大家分享不同的单子。感觉非常的好,而且大家都是纯粹的分享,而不是为了拉你到付费群。

过了几个月之后,发现还是无法稳定的盈利。停止了交易,开始反思自己的交易策略。在8,9月份的时候, 在群里喊了一声要闭关。然后开始分析自己过去的交易。找到赢率比较高的,然后少量的进行测试。过去的两个月来赢率越来越高 (托大牛市的福),现在账户快回到3w。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体会(声明:仅适合我个人)

1. 不要盲目跟单:有人喜欢玩股票,有人喜欢期货和期权。我开始的时候经常盲目跟单。看到那个群友说今天赚了银灯,马上就想跟。完全没有自己的分析。现在基本不跟单了,着重看群友的分析。学习他们的交易策略

2. 跟真正的大牛: 很多人都不是长期坚持的贴单,这样对我的帮助不大。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为什么下这个单, 也看不出来这个是不是真的牛。真的牛必须是马前炮。这个我交了几万的学费学到的。 跟了一个号称让我翻倍的,就是看了他的马后炮帖子上当了。马后炮分析,看看罢了不要当真。还有就是必须长期的发单。几个月下来发马前炮的单子。 你就会很容易分辨出来是不是真的牛。我长期跟的个人是 (高岚, angela 和 嘉嘉)

3.不要什么都做: 上面的三位牛人, 如果你有关注就会发现他们都很专注。不要什么钱都赚。 能把自己擅长的钱赚到了就很不错了。我最后两个月就是反复做 baba, nflx 和 vxx。我今年的钱也都是从这些上面赚的。不仅把赔的都赚回来了,还有赢利。

4. 要自己分析:别人能做的, 你不一定能做。 高岚做的gas, 她有底气能hold 到反弹。因为她自己分析,而且也经常做。如果只是跟单的话,很难不被止损。大跌的时候很难保持平常心。我玩baba 和nflx 突然大跌10美元。以为对他们有信心。不仅回来了,而且有不错的盈利。这必须要有自己的分析。靠别人是没有用得。

5. 要自己学习: 以前我一直想进一群。想跟大牛学不同的strategy。现在完全没有这个想法。 通过最近的不断交易。 赢率不断的提高。 我感觉自己找到了适合自己得方法。当然现在是大牛市。明年继续完善。

最后愿大家明年发大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