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部湿疹的护理

(2019-11-17 21:09:13) 下一个

摘自网络

白醋,这个对我简直是特效啊!!! 目前也一直在用。
先是白醋和温水以1:6的比例调好装在容器里,然后早上晚上洗脸时都用这个反复多洗几遍脸,第二天就感觉脸恢复的很快,消退,皮屑软化更新很快。两天后就更懒了,早晚只用清水洗脸后,把白醋和纯净水1:6配好后装在喷雾瓶里当做爽肤水,多喷几次,然后用乳液。 这个对我见效是特快,因为一次晚饭不小心吃了发物,半个小时后全脸爆发啊,全是丘疹啊,我真不忍心看自己脸啊,太恶心了啊!还很痒!赶紧狂喷白醋水啊,然后很神奇的是脸上的丘疹就开始往外狂出水,用化妆棉擦一片片都沾湿了渗出来的水啊,擦干后又往外冒水,但是真的是十分钟后丘疹就全消下去了啊,把我惊奇的啊~~ 第二天脸上皮肤就是全好的!现在也一直用这个当做爽肤水用,没有再用任何的外用药了。我一感觉脸上要发起了,就狂喷,然后真的不一会就能消下去啊。 这个水喷到脸上时湿疹部位有刺痛感,但是会止痒,因为白醋也有消炎杀菌作用吧。我觉得就算刺痛感总比痒要好受的多了吧。 等湿疹消退后再用这个水就没什么感觉了,挺舒服的,而且网上说就算是平时用白醋水洗脸也是美容的。

还有,因为不敢用什么护肤品,怕含有酒精或化学成分等,所以之前洗完脸后只能喷水,但是干了后脸上皮肤会特别特别干,就是紧绷着的,一有表情就满脸皱纹。最严重时,因为皮肤太紧绷,我晚上睡觉时闭不上眼,早上醒来后睁不开眼,要补水皮肤才会有忽然舒缓的感觉。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妈妈咨询医生后买了一个润肤霜给宝宝擦,完全不含化学成分,所以我赶紧去买来了,是“Aveeno”的Soothing Relief Moisture Cream,8美金,一定要是深蓝色瓶盖的,瓶身背后说明也表明是保湿作用,甚至可以直接用在湿疹的皮肤上。白醋水和这个润肤霜终于拯救了我脸部的痒和干的症状啊!

目前脸上皮肤是好好的,继续调理,继续保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