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和妻(38)—— 免费咖啡

(2021-10-12 10:58:36) 下一个

夫过生日,妻给夫买了台他心仪已久的咖啡机。

妻:“老公,生日快乐。这是你的礼物。”

夫:“看上去不错,谢谢老婆。这玩意儿弄出来的咖啡,一杯得要我多少钱啊?”

妻:“如果一杯 $5,咱俩一天一人两杯 $20。明年6月份以后,你就可以喝免费咖啡了。”

夫:“那行,先给我来一杯明年7月份的咖啡。”

妻:“为什么不是6月?”

夫:“别以为我没看见,咖啡机右边还有个小冰箱。”

 

夫和妻(37)---- 井底之蛙

夫和妻(39)---- 漂洋过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姐太对了。我嫌麻烦,拒绝用那机器。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咖啡机高级,做出的咖啡一定香浓,但伺候它的麻烦与香浓度一定会高度一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用来存放牛奶的。我也不会用:)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新式的咖啡机!这个冰箱看不懂,是用来做冰咖啡吗?别笑俺老土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便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来,给你咖啡配油条。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器晚成' 的评论 : 哈哈,对。从明年喝起。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老夫老妻,配合默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只看不回贴1208' 的评论 : 这个新版是自动的。我只负责喝不负责做咖啡。谢谢提醒,会转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是土坷垃,这种咖啡机第一次见到,申请喝免费咖啡!
玉器晚成 回复 悄悄话 赶明儿个咱也买一个试试,也要从免费开始喝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默契十足的夫妻。
只看不回贴1208 回复 悄悄话 放杯子的不锈钢板,很容易划花,我贴了一张保鲜膜,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只看不回贴1208 回复 悄悄话 里面向上有个开口,是出咖啡渣的,我早上喝咖啡,用完后会有餐巾纸把剩渣从开口的碟片擦干净。这个机器的brew group 不好拆出来清洁,只能自己每次用完,擦一下,以防潮湿生白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就是旁边那个小黑罐子。accessory,另买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谢谢点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夫算术不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和气生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只看不回贴1208' 的评论 : Jura Z8。嗯,Cool control 只在来客人的时候有用。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Man's toy。谢谢风更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参花儿来,献上明年的咖啡。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土坷垃问一句,买这咖啡机还带冰箱?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赞,很赞。。。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赞夫的观察力!先来两杯明年八月份的espresso提提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夫妻如此睿智和谐,服气~~~
只看不回贴1208 回复 悄悄话 新版jura?那个冰箱我平时不用,不好洗,有客人时用。盘子每天拿出来凉干,里面也擦干,以免发霉。上面的加咖啡的门,不用时也开着。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夫,犀利,不得不服!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开业了,我买两杯咖啡。每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