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进城逛逛

(2020-03-23 08:54:39) 下一个

《微型小说》

 

这些时在家宅的都快长绿毛了,今天大着胆子进城逛逛。

 

东走走西看看,城里虽没往日繁华,但仍然比宅在家里热闹多了。走着走着就见不远处围了一圈儿的人。怀着八卦心情走近一看:一个人正在那儿比手画脚,慷慨激昂地演讲。经管是思维不清,逻辑混乱,但所触内容绝对都是热门大话题;所引人物都是著名大核心,至少暗示是高层;所得结论都是管中竊豹;所给预测都是空穴来风…… 真真的是哗众取宠。

 

再看看听的人,有的是一脸羡慕,有的是一脸茫然,有的是一脸不屑,有的是一脸崇拜,有的是一脸嫌弃,有的是一脸嫉妒,有的是一脸痘痘…… 对不起,一脸逗逗的是我哈。

 

再听听议论的人,有的点赞,有的骂娘,有的喝彩,有的怒喷,还有的摔盆子砸碗……

 

这时远处匆匆走过一个人来,一脸焦虑地挤进人群,十分关切地拉着演讲人的手说:又没吃药就出来了,快跟我回家。

 

《没事儿写着玩儿的,千万别对号入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问蓝天姐姐好。笑的咯咯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冠状病毒,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谢谢王妃夸奖。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没药可救了!妙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姐夸奖。清静得意一小会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损得好,损得妙!某些人就是忘了吃药。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嗯,非常同意。是不同层次的超脱。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的,海伦凯勒很了不起,我大学时候好像抄过她写的那篇文。要根本说,三天多少没差别,费曼当年她妻子也是生病早逝,他们两个人都很豁达,就是认定了多几天少几天差别不大,看透了,死前一直开心。
只是现在觉得跟佛比,都还是不够,因为都没有根本解决生死问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海伦·凯勒是个了不起的人。是的,那么三天,那么一辈子。否则多几天少几天区别真的不大。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海伦凯勒的《如果给我三天时间》,其实世界上的人,多给三天,少给三天,也不知道该干啥。差别不大。

最近回味一下,觉得海伦凯勒写的时间使用方案,还是不如佛的时间使用方案。
不过她那个珍惜是好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哈哈,最近经常看到忘了吃药的人胡说八道。
xml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问禾儿好。谢谢喜欢,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写出一个系列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太逗了!给这个系列取个名字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我看见了,小溪姐姐跑地和风一样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悄悄告诉乔少,我脸上的痘痘是“你逗我”的逗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嗯,领导,咱们还是就在网上逛更安全。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加的好!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老溪正一脸茫然的,拥挤在人圈里,听得东摇西摆,四面来风。突然一声炸雷响 Keep safe distance !!!逃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一脸痘痘的是我.”。
应该不是你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现在出去逛挺紧张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逗了,清静写得像小说一样有趣。

再给你加一个:有的人家里虽没啥人,却自己在那里写黄颜色的小说自嗨,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