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情好的时候干什么

(2019-04-09 07:43:06) 下一个

今天起来,心情很好。去院子里剪了几片叶子一枝梨花儿。学学插花儿。

拍完照片数了数,十三朵梨花,就算只有三分之一弱能长成梨,那也是四只梨呀!饱了眼福丢了口福,不划算。院子里那么多不结果的花儿,我为啥偏要用梨花儿呢。傻呆笨呀!郁闷。

后来想起有个朋友说过,傻点儿好,傻点儿容易快乐。于是我就又傻傻地快乐了,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我们家这个圆形旋转的楼梯。放个楼梯的全景。

上面的花儿拿去拍马屁了。用野花儿再给自己插一个,也挺好看啊!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啦啦啦啦啦啦啦……

还邻家院子里看到了这个,树桩上长出来的。是个什么东西,传说中的灵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好的。明天接着插花儿。谢谢园姐姐鼓励。
—————-
在美国,梨不贵,花贵,请喜妹妹多插花,插好花。喜妹妹的园子里各式花草多,用另一种形态赏花是艺术,不是糟蹋。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梨不贵,花贵,请喜妹妹多插花,插好花。喜妹妹的园子里各式花草多,用另一种形态赏花是艺术,不是糟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春天在院子里走走,看看花儿。心情格外好。共好姐姐周末愉快。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有花看心情就舒服,你家庭院可觀,室內壯觀,好漂亮!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好玩儿。望远镜和照相机让那两个男人背。别惯着他们,累着自己。
————-
看着就是好心情,都是笑脸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花儿美言。心灵手巧是我的追求。
—————-
好漂亮的插花!清静心灵手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是好心情,都是笑脸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插花!清静心灵手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喜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耶!抱抱江南。我很喜欢我的圆形盘转向上的楼梯。放了个楼梯的全景在上面。
————
你家楼梯装饰和俺家一样。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惭愧,这就去游泳。有时一周一次也没游。
————
清净,你 每周游泳几次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呀群兄,惊得小鱼儿我目瞪口呆。这个网上世界太奇妙,我要四处看一看。也祝群兄好心情。春天来了,多出去走走。
————-
问清静好!喜欢你的新头像,看起来是一条聪敏过人的美人鱼。正用好奇的目光看外部世界呢。突然就瞥见了世界的乱象,心里在纳闷,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人和事呢。
祝清静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楼梯装饰和俺家一样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清净,你 每周游泳几次啊?
qun0 回复 悄悄话 问清静好!喜欢你的新头像,看起来是一条聪敏过人的美人鱼。正用好奇的目光看外部世界呢。突然就瞥见了世界的乱象,心里在纳闷,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人和事呢。
祝清静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富春是个江南侦探:)
————
估计是家里的领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快想法子吧,我做你的跟班儿。
————-
不要说最后这花是你插的吧?手艺还不错,赞赞你的好心情,我听了也振奋。你说的对,是该想个法子热闹一下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估计是家里的领导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说最后这花是你插的吧?手艺还不错,赞赞你的好心情,我听了也振奋。你说的对,是该想个法子热闹一下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我可不敢拍真马,一尥蹄子可以踢S人的。花儿拿去送好朋友了。
——————
“上面的花儿拿去拍马屁了” 你什么时候养马了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上面的花儿拿去拍马屁了” 你什么时候养马了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gan' 的评论 : 谢谢 George 美言。
——————
漂亮!有生气.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有生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翘首等待。禾儿是策划大师,你想好了清静一定紧跟。
————-
好怀念在王妃家接龙时,与禾儿互动的日子。______我也是呢。春天夏天都比较忙,等秋天来了,咱们“四剑客”携手再战江湖!:-)到时候好好筹划一番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告诉你个悄悄话。我也很喜欢去看开发商的 model house。哈哈,不俗气。思韵高兴了我更快乐。
—————-
好漂亮的家! 清静,我俗气吧,在偷看你的豪宅呢!看到你开心真高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所以动动手指,插两盆花儿。非常喜欢你的新诗,尤其是那引得蜂飞蝶舞的神秘香气,韵味悠长。
————-
心情好的时候不要动笔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好怀念在王妃家接龙时,与禾儿互动的日子。______我也是呢。春天夏天都比较忙,等秋天来了,咱们“四剑客”携手再战江湖!:-)到时候好好筹划一番哈。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家! 清静,我俗气吧,在偷看你的豪宅呢!看到你开心真高兴。:)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好的时候不要动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诗人啊,开花结果,长叶子才和结果无关呢。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春天的梨花落了才长满树叶,春天的梨花会结果啊?我以为跟桃花一样落了才长叶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咦,梨花为什么和结果没关系?每朵梨花都会结一个小梨,只是并不是每个小梨都能长大。很多都被人为或自然地疏果了。
————-
不是灵芝。梨花和结果没有关系!
问好楼下的茶馆,有空去读读我写的诗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问禾儿好,想你了。 好怀念在王妃家接龙时,与禾儿互动的日子。
—————
清静不但花插得好,花盆也选得漂亮! 看到清静的室内游泳池了,豪宅啊。:-)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灵芝。梨花和结果没有关系!
问好楼下的茶馆,有空去读读我写的诗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清静不但花插得好,花盆也选得漂亮! 看到清静的室内游泳池了,豪宅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是呀,心情好时看天天蓝,看水水绿,看人人靓。谢谢一凡。
—————
花儿漂亮诗儿美。心情好的时候干什么都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漂亮诗儿美。心情好的时候干什么都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表扬:)。
————
真漂亮!花儿,家都漂亮!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还是留着看吧,我可不敢用它泡茶。
———-
据说可以防癌,可以做茶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棍儿熊,你不说不觉得,你一说,那蘑菇还真是像 kurkey tail。太像了。今天学到新东西了。谢谢棍儿熊。
————-
梨花似雪,插得雅致。最后的蘑菇好像是turkey tail mushroom:)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花儿,家都漂亮!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可以防癌,可以做茶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梨花似雪,插得雅致。最后的蘑菇好像是turkey tail mushroom:)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溪郎君写的才是真正耐人寻味的诗。我的是顺口溜,所以溜的快。
—————
清静,不得不佩服你这女神,这些诗张口即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谢谢 Yubin 安慰。是的,果树都要疏果的。所以又高兴起来了。和妹妹一起快乐,啦啦啦啦啦啦……
——————-
好漂亮!第一张照片, 最漂亮!
插画美,跟吃梨一样一样滴!而且,果树结果以后,本来也是要疏果的吧?听果农讲, 要去掉三分之一呢!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不得不佩服你这女神,这些诗张口即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啦啦啦啦啦,一一小妹妹来了。嗯,那个灵芝真的像花儿一样好看。
—————-
啦啦啦啦啦啦,我哼着小曲来赏喜姐的花艺啦:))
邻居家的那个好像是灵芝哦,长得像花儿一样:)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第一张照片, 最漂亮!
插画美,跟吃梨一样一样滴!而且,果树结果以后,本来也是要疏果的吧?听果农讲, 要去掉三分之一呢!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啦啦啦啦啦啦,我哼着小曲来赏喜姐的花艺啦:))
邻居家的那个好像是灵芝哦,长得像花儿一样:)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庄主持锹威风抖,
身边带着一黑狗。
为驱浮萍出水去,
撕完地球一声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我喜欢清静,所有的桌面,地面,台面也都是清静的。一套茶壶,一瓶花是常态。谢谢群兄喜欢。
鱼池已清澈见底,睡莲才露尖尖角,日本枫叶尚未吐芽儿。再过一个星期应该是照相的时候了。到时一定上照片。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奶奶姑,咧嘴哈
挽来春色流哈喇
婆丁水仙入方碗
一树海棠戏梨花
。。。
qun0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你家的这些花都心情舒畅。很喜欢你家的干干净净的木地板和木楼梯,真清爽。我还想看你家的鱼溏怎么样了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梨花初绽蕊青青,
清静持剪后院行。
折得娇枝瓶中俏,
负了带雨一世情。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幸亏你多情没被无情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