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EL二世鸭子来了

(2018-11-23 11:13:34) 下一个

1。EM一世:哪儿来的个小黑妞儿,长得有点儿丑!

    EL二世:说谁呢,大白胖子。要不是清静妈妈求我,我才不来和你个没颜色的做伴儿呢!

2。EM一世:别走呀,真的生气了?这么小心眼儿呀?回来吧,回来吧,我不说你了。其实你黑得还挺好看的,也很苗条。但用不了多久你就会被喂胖的因为这儿好吃的太多了。

3。 EL二世:你不嫌弃我黑了?

      EM一世:我本来就不嫌弃你的。我那么说是因为我想EL一世了。她是个温柔可爱的小妹妹。可惜两天前的一个晚上被一个凶残的异族吃了。

4。EL二世:我知道,别难过了。我听爱啰嗦爸爸说已经抓了两只 racoon 了。还会继续抓的。

     EM一世:谢谢你的安慰。我带你去水上乐园吧。喜欢吗?

5。EL二世:太喜欢了。你也下来吧。咱们一起玩儿水喽!

EM一世:好的,下来玩儿水喽!好兴奋呀!EL二世,我其实挺喜欢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007' 的评论 : 哈哈,公鸭的羽毛更多彩。EM 现在是寸步不离EL二世,但问题是EM 自从 EL一世走了之后就很少吃东西,也不交房租了。不知道EM心里有多难过,希望她能早日从悲伤中恢复过来。
jenny007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知道EL二世是只母鸭?如果是只公鸭的话,就成了北京鸭下嫁土麻鸭,EM好委屈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问群兄好!谢谢喜欢和惦记着我家鸭宝们。觉得群兄就是人们说的暖男。
我家的鸭子是放养的。除了最冷的天气,平时它们喜欢睡在外面。因为鸭院子是用铁栏杆围起来的,里面还有水池可以避天敌,一年多来一直没事儿。这次是个令人吃惊的意外。昨天又在鸭院子门外抓到一只很大的 racoon,估计有30多磅重。
qun0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清净家的两只大白鸭了,特可爱,特有灵性。才知道其中一个已经遇难,可惜。晚上鸭子不是在鸭房子里吗?把鸭房子封好,门插上不就安全了吗?你们抓鸭子的天敌也抓不完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小溪姐姐不带这么吊胃口的,呜呜呜……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别查,还没想好写不写,怕好奇害死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非常赞同小溪姐姐豁达的心态。小溪姐姐,不带这么逗人的。现在我要期盼着每隔十分钟查一次悄悄话了。急切盼望悄悄话!
———
这也是生命的历程,有生有死,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很心痛EL一世离世,这也是生命的历程,有生有死,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
欣慰EL二世的到来,EM和EL二世又开始了快乐新篇章。想给喜孩儿写个悄悄话,还没决定是否要写。思考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现在变成一黑一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鸭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哈哈,共好最棒!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爸爸,媽媽太棒了,我們可以一起玩耍了,謝謝!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肉多也不许打我鸭宝的主意!是呀,可自然规律无人能违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评论 : 谢谢黄昏才子。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哈,肥鸭又来了,比龙虾肉多。

有句话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图配话了。哈哈,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是呀,暖金公主。我后院外面是一条小溪,小动物来小溪喝水。顺便吃了只鸭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对话写的,这图片配的,情深意重,你们那儿有raccoon,吃鸭子啊,喜mm一定很伤心啊,抱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你是和圆圆一起回来的吗,你个小可爱?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喜媒婆厉害呀,鸭到成功。偶爱鸭子,偶爱所有的小动物,偶不吃它们。。
祝你的鸭宝永远安全,幸福美满!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谢谢阿邕。EM孤孤单单的那两天确实很可怜。现在好了。有伴儿了。EL走了是很伤心。但想想是自然规律,也就释然了。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EL好可怜,过感恩节长翅膀的动物都是胆战心惊的。鸭子最怕孤单,谢谢喜喜给EM找到了新伴侣,祝它们无忧无虑,多生鸭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鸭子非常可爱。希望抓住所有在城里转悠的 racoon。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呀,我和爱啰嗦也很耽心。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两只鸭宝在吗?笼子抓到坏蛋了吗?racoon 很厉害,无孔不入!我住在城中心,小动物相对来说少一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鸭子世界!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鸭鸭的对话写得有趣,充满温情。我今天早上遛弯时还想起喜妹妹家的鸭鸭EM被吃掉的问题。我弟弟家养鸡,鸡笼有一人多高,周围一方地用铁丝网围起来让鸡活动,raccoon仍然在大白天窜上鸡笼屋顶,要跳进去吃鸡,被我弟媳发现,抄起长把铁锹给吓唬走了。我弟弟只好又在铁丝网上空再加上一层铁丝网,做了一个全方位的铁丝网围城。
若EM真的被raccoon吃掉的,这东西会不会有记性,再来偷袭EL?看到EL再添新伙伴,我在为她高兴之余,也有些担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边2018'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海边。谢谢来访留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两只鸭子10分钟以后就相亲相爱了。尤其是EM一世,紧跟在EL二世后面保护她。
海边2018 回复 悄悄话 有情趣!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鸭不可貌相,日久生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我可舍不得。但是饥饿的小动物想吃。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一对鸭鸭。好惬意呀,别把它们吃了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嗯,我和爱啰嗦难过了两天。新鸭子来了感觉好多了。谢谢松松惦记着我的鸭宝。刚才还有人提到松松给鸭宝写的诗歌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惜,好让人心痛啊,一只白鸭已经走了。好在一只新鸭来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是的,在美国长大的孩子们更接近自然。
谢谢 yubin 妹妹夸我家的EM。白鸭超凡脱俗,一尘不染。麻鸭以后也会变漂亮的。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白鸭漂亮得一塌糊涂,黑妹妹会越来越俊......
是啊,“raccoon 也要生存啊!”,我家的果实一半多被鸟吃了,孩子却说:“给nature一些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说的太对了!鸭子非常温和友好,即不欺生,也不破坏草地。只要有一汪清水,它们就会很幸福。而且几乎天天交房租。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鸭子是最和平的动物了,不欺生,转眼间就合群……鸡和鹅会欺生。祝鸭鸭们平安。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扮作坏人,过过坏人的角色瘾。譬如女扮男装,男扮女装,呵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也可能是人有时候会有干点儿坏事儿的欲望吧。网络给他们蒙上了面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呀。非常心痛。后来想想,racoon 也要生存呀。自然界的弱肉强食规律。好在两天之内就找到了另一只鸭子。现在天天晚上下笼子。以后会多加小心的。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网络坏人,可能是现实中的好人。网络,让人比较容易真实;现实约束很多,坏,就会出问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问边边好。去年抓了四只 racoon。今年怪我,动手晚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大才子,我真的不能苟同。我觉得我一生遇到的基本都是好人。要细究的话,有的人自私一些罢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小心,让鸭宝宝被raccoon 给吃了呢?racoon 也是肉食动物,我以为它只会打洞。心痛那漂亮的鸭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唉哟,一只鸭子被吃了,真心疼。 爱啰嗦爸爸很厉害,抓了两只racoon了,赞!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估计是坏人变老了!文学城是一个广场舞台,清清也有才华,不过是好人,不要害怕,才华跟人好坏没关系!只是坏人有了才华,好可怕!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看来我是一点儿才华也没有了。我觉得城里都是好人呀。只是有时候,有些人彼此之间有些误会而已。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一般人多,好人和坏人不多。正态或者近似正态分布适合任何样本,是吧!
清清是我见过的样本中的好人,不过城里好人不多,一般人很多。坏人也很多,估计有点才华的人心胸都很小,敏感而心理扭曲的不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才子这么悲观呀?我总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真是“胸无城府人如玉”的清清。坏蛋抓完了,地球只剩下伊甸园里的夏娃和亚当。偶尔上帝会来叹几声气:“唉,人类真是堕落啊,只有两个好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不用。自己不可以 release 的,比如 skunk,可以请 animal control 帮忙。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不是要电话野物收容所来收走?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在 tractor supply 可以买到。抓住了把它们送到远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一一妹妹。希望抓光所以的坏蛋!我的鸭宝可以永远安全。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抓racoon的笼子哪里可以买到?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它们在一起看着挺和谐的。谢谢诗人才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呀,EL被吃了,心痛的不行。现在天天晚上下笼子,希望把吃鸭子的坏蛋全抓走。已经抓了两只坏蛋 racoon,一只 opossum。今天晚上接着抓!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為EL的離去心痛!
喜歡花妖配圖的文字,生動可愛有趣!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黑白分明,她们挺搭配的,没有厚此薄彼的心。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清净家的鸭子好悠闲啊,只可惜,会被野物偷吃!祝感恩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诗人也歧视EL二世长的太黑了?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清清,防止EM被EL二世带坏。历史上的二世,把二世的声誉抹黑了。第一印象二世有点鸭黑社会的范儿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EL 两天前被小动物吃了。喜清静和爱啰嗦心痛极了。这两天四处给 EM 找伴儿。终于找到了一个农场有鸭子。农场主本来只卖鸭蛋不卖鸭子的,听了EL& EM的故事很好心地卖给我们一只。虽然不是北京鸭,但能这么快找到就已经很高兴。希望EM能早日和EL二世成为好朋友,好姐妹。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