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猜猜我有几个簸箕(续)

(2018-11-20 08:05:25) 下一个

昨天发了“猜猜我有几个簸箕”的文儿后,发现网上说十个斗配十个簸箕是绝配!大富大贵。喜清静就开始念念有词:“阿弥陀佛,上帝保佑,阿拉呀,圣母呀,让爱啰嗦有十个斗吧!我不想上班儿了呀!”

晚上揪着爱啰嗦的手在灯底下研究,发现了九个斗…… 小心脏开始兴奋,细密的汗珠渗了满脸。大富大贵的梦想开始浮现。使劲揉揉眼睛,再眨眨眼睛润润眼球儿,接着看第十个。结果,结果第十个身份不明,模棱两可呀!

我跳起来就去找刀子,准备给他最后一个手指的指纹加加工。爱啰嗦见状拔腿就跑,躲到另一个房间插上门就是不出来了。我好话说尽,最后都保证用最小的刀了他也不出来。男子汉,这么怕疼!被国民党逮住准保是叛徒。鄙视他一下!

今天晚上准备给爱啰嗦看下面这张照片,告诉他我会非常轻柔的,只流一点点儿血,咱们就有可能大富大贵,早点退休去周游世界了。

猜猜我有几个簸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亭' 的评论 : 谢谢亭亭。我真的非常想去,可惜太远了。我在 Verginia 呀。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来吧!“喜”妹子!来唱戏,你要是来了,我们玩的更喜庆,更疯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亭' 的评论 : 好久不见,问亭亭好。哈哈,已经有好几次被说 “改名吧,你一点儿也不清静”。我本来以为我喜欢清静。现在才发现我只是不喜欢嘈杂的声音。而网上的热闹是无声的。
谢谢亭亭来访。也好想像你一样学唱戏呢。
王亭 回复 悄悄话 哈,这儿真热闹!楼主的笔名别“喜清静”改成“喜洋洋”得了,看您这性格,哪能片刻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茶儿和你的帅老公数完了要写博文报告结果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连上了。LG正在找墨水准备印指纹,对照对照,看能不能提前退休哈:)这游戏好玩。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真的不认识斗纹儿回簸箕纹儿?请看下面链接。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斗指纹&client=safari&channel=iphone_bm&prmd=inmv&source=lnms&tbm=isch&sa=X&ved=2ahUKEwi47o7ukuveAhVnRN8KHcPWDW4Q_AUoAXoECA0QAQ&biw=1112&bih=732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喜儿,你笑S我了。你得把斗和箕的图片在显微镜下放大后截图放上,茶儿要学学如何识别。看看是否也可早点退休哟!节日愉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哈哈,我有时候会搞怪一下。谢谢共好。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輕鬆過節,快樂無比,連文章也俏皮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爱你,园姐姐。我经常逗爱啰嗦玩儿,他总是很配合。装得比真的还像。哈哈,一对儿老小孩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喜欢看喜妹妹秀恩爱,我从来不信啥死得快的鬼话。恩爱就是要秀的,越秀越恩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呀,太不公平了,我都不在奶奶的 list 上。严肃抗议!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妹妹节日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奶奶东北人,她说是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老绝户,九斗一簸,稳吃稳坐。。。
蕙若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小时候最爱看小伙伴们的手,看看有几个簸箕几个斗:)。祝姐姐一家感恩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感恩节快乐!喜欢年底,这么多节日可以不上班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静! 感恩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007' 的评论 : 我再把你爱的活过来,哈哈!
jenny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爱死你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007' 的评论 : 那么骄傲的老底儿怕什么?哈哈,遵命藏起来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还是我密码弟弟想的好。对,就这么着了,天天画,天天甜蜜,爱啰嗦也不用躲了。爱啰嗦说密码弟弟来了请你吃龙虾。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007' 的评论 : Jenny,你老公好甜蜜呀!你俩儿是绝配,谁也离不开谁。耶,love it!
jenny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宝贝,不能泄密抖老底呀!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天天画天天有,细水长流那多好,天天画天天数也是增进夫妻感情的链条。祝您全家节日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雀'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嗯,我挺知足的,吃过苦,受过累,奋过斗,享过福,爱过人,受过宠。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尝过。

看了几篇你的博客,我很喜欢日本的环境和感兴趣他们的人文。
jenny007 回复 悄悄话 我和老公都是每人有九个簸箕,只有一个斗。民谣唱到:一斗穷,二斗富...我对老公说:我们两个穷鬼搭在一起,真是穷死了。老公说:还有‘二斗富’一说呢。所以我俩谁也离不开谁,绝对不能分开!

一下子就让我死了离开那个穷鬼的心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哈哈,我密码弟弟心地最善良。可我想一劳永逸呀!
祝弟弟一家节日快乐!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10个,从小有人说这是好命。是吗。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动刀有点过了,找个笔画一个。祝姐姐感恩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祝松松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
感恩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爱啰嗦说啥都不给呀,强扭都扭不过来!得下点儿药,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告诉爱啰嗦强扭的簸箕两个才算一个,赶紧自觉把手递过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我今晚也要看看脚指头,看看能不能扒拉出个斗来。阿弥陀佛!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了不得了,奶奶姑果然天赋异禀!

那天得功夫了,俺也看看脚趾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好的,放他一马。不吓唬爱啰嗦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金公主。感恩节快乐!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劇時有時我也會想如果我被對方抓住,嚴刑拷打,我會叛變嗎?可能性很大啊,哎呦,那一定痛得生不如死,又不讓死。。。或者我來個假叛變,哈哈
最後一個模稜兩可,就當它是個斗吧,就不要嚇愛囉嗦了,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一回沙发!你好可爱啊。祝感恩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