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馨提示

(2018-03-09 15:45: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哈哈,红裙神评,一箭双雕。已还土豆禾苗一小时睡觉时间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清静的一夜情写得让有的人神魂颠倒,搞不清时间啦,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姐' 的评论 : 哈哈,大姐幽默风趣诙谐搞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对不起了,害土豆,还是禾苗早起。今晚早点儿睡补回来。我就不信今天能少一小时?
土豆禾苗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姐' 的评论 : 谢谢大姐,我一点儿也不喜欢冬天的时间。黑的太早了。早晨天亮不亮我不关心,反正我也不起来。可为了可怜的学生们不用在黑暗中等车,还是改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客气。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这是个土豆!还有这么上当的!喜欢人家喜姐姐/妹妹,也别如此实心眼儿呀!LOL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上当了,你怎么没写星期几拨块一小时啊,害得我今天就起了个大早,出去以后发现路上很空。
太不厚道了。:((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记着小朋友这张委屈哈哈的脸就记住了要调夏日时间!谢谢小朋友!

记得俺到美国的头几十年,都是过了4月份才改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好主意。谢谢土豆禾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和你一样,一看那苦大仇深的表情就想笑,不厚道!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建议:今晚要早上床一个小时哦。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苦大仇深的表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提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