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洒脱同学 1. 洒脱上菜了

(2018-01-25 05:51:11) 下一个

洒脱是北京部队大院儿里长大的姑娘,个儿不高,刚够一米六零,胖乎乎的脸上一对眼睛又大又圆透着灵气,永的一脸阳光,看着要比实际年龄小好几岁。

圣诞夜 June 喜欢上风情万种之后,喜清静曾转移视线的问洒脱,你喜欢教母家的帅哥 June 吗?洒脱十分潇洒的说 June 根本不是我的菜。

第二天就是圣诞节了,洒脱約同学们去她家聚会,potluck。洒脱爱吃肉,但不是个会做菜的姑娘。便有个很会做红烧肉的男生,我们叫他大丈夫的调侃道,想吃肉了还得让我们给你送家去。哎,女生厉害呀!

洒脱骄傲的说爱来不来,本姑娘明天吃大虾,还不稀罕你的肉了呢!

大丈夫赶紧说,来,当然来,拿肉换虾吃,不来是傻瓜。

第二天七个同学聚在了洒脱家,只见桌子上已经有四、五个菜了,一大盘油焖虾红通通的伴着青葱黄姜,华丽丽的坐在桌子正中央。哇,估计我们这帮学生里谁也做不出这么漂亮的虾来,更别提洒脱了。

一片唏嘘中,厨房里走出洒脱的秘密武器,一个削瘦的高个儿大男生,手里端着一盘红烧鱼。看得几个男生眼都直了,看红烧鱼不是看人。

瘦高个儿大男生有一头非常有形的浓密黑发,除此之外就是个放在人堆里马上消失的一般人儿。

洒脱仰头看着瘦高个儿满脸自豪地说,我老公,大雷。

在坐的都吃一惊,洒脱居然有老公,这个每天嘻嘻哈哈的小女生居然有老公!

喜清静也是一惊,难怪洒脱说 June 不是她的菜,原来洒脱的菜是这样的,而且这个菜还挺会做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笑S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Lu_薇' 的评论 : LLulu 好,谢谢Lulu 喜欢。
LuLu_薇 回复 悄悄话 喜姐的故事精彩,继续追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双鱼妹妹。洒脱的故事很温馨。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洒脱已经有老公了,那会是个什么故事呢?大虾真诱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zai' 的评论 : 谢谢Yazai 回来读洒脱。有你们的陪伴我写得很愉快。
Yazai 回复 悄悄话 喜妹妹真乃知我者也!昨天还想问洒脱的事情,忍住没问,今天您就上菜了。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对不起吓得你也跳了。权当运动运动:)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吓一跳,也没想到洒脱有老公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