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弟弟的才华 4. 手机传来的歌声

(2017-12-26 11:34: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那是,一定要喜欢你!谁喜欢我弟弟我就喜欢谁。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帅弟弟唱得蛮好 乐感很棒 你也得喜欢我是吧 因我喜欢你弟弟的歌 哈哈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毛毛来听歌。谢谢喜欢我弟弟的歌。谁喜欢我弟弟我就喜欢谁,没商量。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一一妹妹回来听歌。我是个幸运的姐姐。费玉清的声音仍然清亮透明。喜欢他的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Yubin, 我好感动你专门回来听弟弟的歌。弟弟的歌仍然很温柔,但已有些沙哑,远不如年轻时清亮了。岁月是把杀猪刀呀!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弟弟真是幸福的姐姐!嗓音天生非常好,很温柔,干净!听”一次就好“想到费玉清了,费也唱过这首歌。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哇,说让听歌就能听到,好干净,温柔的声音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