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块腹肌同学 5. 唐突姑娘

(2017-11-24 07:58:33) 下一个

六块腹肌告诉喜清静,大学三年级期末考试前,有一天,一个不认识的小姑娘横蛮骄傲的把他堵在去足球场时的路上,操着娇滴滴的京腔说,xxx 是我好朋友,她非常非常喜欢你,每天晚上在宿舍里念经,六块腹肌长,六块腹肌短,六块腹肌方,六块腹肌圆。但又不好意思和你说。我都快被她烦死了。现在我告诉你了,你快去追她吧。

她提到的 xxx 是六块腹肌的中学同学,六块腹肌对她还真有好感。可眼前这位也太唐突了吧,这可不是六块腹肌熟悉的风格。六块腹肌有点儿脸红了。

唐突女生追着六块腹肌到了球场,逼着六块腹肌问,你到底是追呀,还是追呀?给个痛快话!

六块腹肌逃似的冲进球场,发了疯似的的踢球。六块腹肌踢球永远都是拼尽全力,要的就是那份义无反顾,酣畅淋漓。

踢完球后,大汗淋漓的六块腹肌发现那个唐突女孩儿没走。而且径直地奔他又来了。奇怪的是这次六块腹肌没想到逃,竟傻傻的站住了。唐突女孩儿一改刚才的咄咄逼人,娇羞地说:“别追 xxx 了,你追我吧,我喜欢上你了。”

六块腹肌心里一颤,懵了。

六块腹肌同学 7。赚大发了

六块腹肌同学 5。唐突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tsgetlost0220'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letsgetlost0220 回复 悄悄话 這個好有喜劇感啊。期待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