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有完没完

(2024-06-01 04:05:25) 下一个
 
遇到你之前
我的眼睛
被荒漠充满
象极地的寒冰
我想把自己打死
却始终找不到温情的子弹
 
天空偶尔洒落的一滴雨
灼伤了一道心坎
从此脆弱得一撅不起
心如死灰难以复燃
虚弱中只有一个声音在呼喊
一遍、一遍
 
天空早已大雨滂沱
分不清哪个是雨滴哪个是泪眼
玻璃那边仿佛就是你的身影
可望而不可及的容颜
无比诱惑的烟花之路
总被你的微笑堆满
 
看一眼
让我的生活早已沦陷
从此是走不出的孤单
分分秒秒的世界都被你攻占
不会写的诗
自以为是地情意满满
 
我在我的世界
自说自言
导演了一出又一出
想要告诉你的碎碎念念
也许只有你能告诉我
有完没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