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痴 情

(2020-11-21 21:13:17) 下一个
痴情是一种病、一种无可救药的病。而且,往往都病得不轻。
 
痴情时,我用所谓的诗无病呻吟,对着自己的内心,常常把自己感动得不行。也不管,你是否能够看见。很多时候,不得不用古人的名句名言,安慰一下朝朝暮暮的思念。
 
痴情是一场苦恋,修行五百年,才换来今生回眸一笑的相见。有时候不得不把余生的希望,寄托于不知是否有眼的上天。如果可能,但愿此生依然对你亏欠,这样也许来世还能续缘。
 
痴情时,你来到我的梦中相见,在风景里、在休息地、在美食间……或携手、或相对、或相拥、或并肩……,每一分、每一秒,都如同春宵一刻值千金,千金难买此光阴。就像自己在摄录,场景里记录的几乎都是有你的瞬间。自己却分不清,哪些是真实,哪些是梦幻。
 
痴情时,风带来了你独特的声音,我用心声去体会和应答,好与你共鸣。但纵有万语千言,爱的情话始终表达不尽。再怎么用心地写,也入不了世俗的眼,到头来还只能是鬼话连篇,泛不起你心中的涟漪一点点。
 
痴情是妄想的神仙,在我病了世界,像仙女一样下凡,勾起我的浮想联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