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身后身

(2013-05-21 00:25:18) 下一个

身后身

为何人

叶底藏花

既见招式也见针

 

梅花傲雪盛开

真情应比雪花深

虽有风的寒冷

回回看,都是一种温馨

 

该笑的笑了

即使笑得很节省

该哭的没哭

尽管眼泪忍了又忍

 

心许的

安慰了我的今生

青丝一缕

陪伴你的是我的灵魂

 

属于你的

早已铭刻在记忆的大门

属于我的

我都珍藏我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嗯。宫二真的很了不起,能得个先生之称,大概也正在于此吧。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也看宫若梅了?~

人世间,她这样的女子不多了。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