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当我想你的时候

(2013-01-02 18:50:10) 下一个

 

当我想你的时候

天空的白云悠悠

仿佛在向我招手

又像是在问我

何时也去蓝天遨游

 

当我想你的时候

大海是感叹不尽的辽阔

偷偷地把我的思绪带走

孤独地留下我

看风浪中挣扎的小舟

 

当我想你的时候

无聊的日子过了很久

风雨似乎都学会了懒惰

哀叹漫漫的时光流过

消瘦了冬日里的小河

 

当我想你的时候

月亮悄悄地来看我

寒光里也有温暖的交流

用她依旧温柔的目光

抚平一个人的忧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造访、读诗并留言祝福。

也祝你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又一年!
叶舟吟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谢谢分享。问候来有缘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