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夜晚,看你独自睡下

(2011-12-13 19:13:09) 下一个

 

夜晚

看你独自睡下

为缠绵的被子

褪去伪装的马甲

俏丽的脸庞

不再需要飘逸的长发

翘起的嘴角

各自开出一朵幸福的小花

闭起眼帘

好静静地想他

想问的问题

一个一个地把自己变傻

那开始的伊甸园

我会不会是那个夏娃

灵蛇的诱惑

魅力为什么会那么的大

没有翅膀的腾飞

谁会为我准备一匹白马

为什么我会相信

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歌声摇梦

今晚是不是还来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