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真情 - 蔡幸娟

(2011-11-03 23:59:40) 下一个

今生永相伴


等待你千年约会
你我俩成双成对
象每个明媚春天
都充满甜蜜
从此我不再伤悲
有你给我安慰
让我们天天来相会
我的爱要装满你心扉
知道你心中只有一个我
我就不再流泪
每一次风风雨雨
手拉手相随
看重你真情可贵
有了你还要爱谁
让我的梦跟着你飞
飞到天空一起陶醉

等待你千年约会
你我俩成双成对
象每个明媚春天
都充满甜蜜
从此我不再伤悲
有你给我安慰
让我们天天来相会
我的爱要装满你心扉
知道你心中只有一个我
我就不再流泪
每一次风风雨雨
手拉手相随
看重你真情可贵
有了你还要爱谁
让我的梦跟着你飞
飞到天空一起陶醉

知道你心中只有一个我
我就不再流泪
每一次风风雨雨
手拉手相随
看重你真情可贵
有了你还要爱谁
让我的梦跟着你飞
飞到天空一起陶醉
陶醉
陶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