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真爱永存 (朗诵、制作:藤蝉)

(2010-02-16 16:02:47) 下一个



 



真爱永存

作者:是有缘

不敢说我是为你而生
每一年的春天
是你美丽的芳唇
在我的生命里刻划出了年轮

不敢说我的爱感人至深
眼前的明月
和远方的星辰
都曾经为漫漫的长夜谱写过心底的歌韵

不要以为我的痴情是愚蠢
那长亭的脚步
和那翩翩起舞的蝶身
已经伴着优美的旋律飞向永恒

也许不需要去求雨
柔情也能感动天上的云
修行千年的缘分
将会为我们找回失去的青春

常言道久酿的美酒特别的香醇
今晚我心甘情愿地做一个醉人
枕着一缕烟霞
在长夜的梦里慢慢地销魂

不要轻意地放走一个黄昏
逝者如斯的滚滚红尘
失去哪怕是短暂的一瞬
再回首时都将永远地心疼

爱的土壤不但需要雨露的滋润
更需要双手和汗水的耕耘
有了心与心的碰撞
才能让真爱永存



请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合作,为拙作添辉增色!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缘兄的真情诗歌,感人至深!

合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