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从来

(2008-05-05 21:51:15) 下一个

象一颗树
荣枯随着春去秋来
站在相反的季节里
看日升日落、花开花谢

象一座山
倚在苍茫的天外
眺望着远方的云海
见白云飞去、黑云飞来

象一只鸟
飞在没有边际的天籁
星星的慧眼
也没有看出翅膀的无奈

象一艘船
失去动力航行在茫茫的大海
任凭风浪的起伏
踏不上自由驰骋的原野

-------------------

从来 
和是有缘<<从来>> by ILoveHere

如果你是树
矗立着夏的峥嵘冬的萧瑟
我定是那一阵
吹过你枝桠间的风
带来春的消息
催促秋的硕果


如果你是山
见证着沧海桑田的变幻
我定是那一株
长在你石缝间的小草
齐看风起云涌
共听溪水撒欢


如果你是鸟
飞越过无边无际的天籁
我定是那石磐
等待你疲惫的归来
洗净无奈和尘埃
睡吧, 这里是港湾

如果你是船
飘摇在风浪的起伏的大海
我定是那水手
升起或是放下桅杆
收紧或是张开风帆
从来不曾放弃
从来我都是你的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