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海之兰

(2008-04-27 22:23:12) 下一个
读红袖添乱《望海》而作。

摇一只破船
我不敢出海
不要怪我不够大胆
我实在不忍心看
海浪染红你凝望的双眼
沿着岸边绕了一圈
又折了回来
我看到了
你眸子里深深的海之蓝

---------------------------------------
望海 by 红袖添乱

是归帆吗?
我屏住呼吸
临水,以不寐的眼瞳
执着于海的凝望。。。

也许不是你
也许是一个孤绝的魂魄
划着一只迷走的小船
乘思念而来。。。

举烛,我沿岸点数
一海的星光
捧一壶薄沙的叹息
回应轻划无语的桨声

风解开了我的长发
也带走我颊边
最后一缕酒香和驼红
让你忍不住地心痛

于是你把一脉温柔,
倾注于风
缓缓倒过来
还给我满满一舷浅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