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灵魂不真实 by ILoveHere

(2007-12-05 19:09:33) 下一个



我的灵魂不真实

它在无边的黑暗中

如烟

袅袅娜娜

翩翩然起舞

我不知道

那轻盈

是不是因为

落寞



我的灵魂不真实

它在虚无的沉浮中

如雾

模模糊糊
 
潮湿了眼角和窗户

我不知道

那动容

是不是叫做

忘我



我的灵魂不真实

它在遥远的梦幻中

如烟 袅娜

如雾 沉浮

独自 蠢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