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革命生涯

(2007-09-17 00:33:05) 下一个

卒后车,炮前马,将士宫中尽着耍,胜负难料勿怪咱。国不国,黄金肉;家不家,里外花。革命一身从不怕,赤条条来世无牵挂,赤条条忙碌去天涯,粉身碎骨完了去见马。

 井底蛙,被人取笑被人骂。水中虾,啃着烂泥也能去大厦。闹革命,武当家,口袋鼓鼓人人夸,有栋别墅那更佳。穷国富路悔识晚,一生到此白白傻。五十九,一年差,再不动手更傻瓜。

 真容易,动起手来马上发。又买车来又买房,钱财多得发愁花,安心还是转到国外吧。要是比清官,我是大人后面的小娃娃,论真贪,我那算个啥?担心什么呀,这些钱来世也用不着花!别忘了,还有家中现金多如麻。说实在的,起初心中有点怕,慢慢也就习惯啦,胃口大了,胆子就更大。夜长梦多从来有,何必担心轮到咱?没料到,那个说查他就查。真他奶奶的,为何偏偏查我把我抓?那么多人呢,比我贪来比我还腐化,为什么偏偏就来拔我的牙?啊,今日遭栽  -- 那完啦!有眼泪,不忙擦。说悔恨,有点假,心中不服装哑巴。躲不了制裁的话,就只好去做鬼娃,跟着那老人家,还要:杀,杀,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