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请再给我一个梦想

(2007-08-22 17:56:11) 下一个
天边有一个太阳,
希望你永远地照着我的心房。

空中有一只孤雁在翱翔,
就让我振翅在你的身旁。

树林中小鸟在歌唱,
你美妙的歌声在我的耳畔悠扬。

大海无边无际的苍茫,
有你的港湾我就有了前进的方向。

山间的溪流叮咚作响,
它始终明白它要向你的怀抱流淌。

鱼儿在水中游荡,
你宽广的胸膛是它永远的家乡。

大地在吵闹中迷惘,
请再让我在梦中圆一个梦想。

即使是再去种一片黄梁,
也要沉睡在有你的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难忘今宵 回复 悄悄话 那就给你一个梦想:))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__|

端张椅子让你先坐吧。下次给你买张沙发。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哈,沙发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