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读懂一颗心

(2006-07-28 23:47:04) 下一个

读懂一颗心,很难。

 然而,为了爱,必须读懂一颗心。

 如果我读不懂你的心,我难以将爱向你表白,也无法让你接受我的爱。假如是那样,我的心将是一片空白,落花将与我一同悲哀,寒风将在落叶的枝头,弹奏呜呜的音乐。

 如果你读不懂我的心,这将是我一生的悲哀。我的心虽然是明明白白,别人所有的欢乐,对我将不复存在。面对无可奈何的茫茫人海,我只能留下一番感慨。爱神如果不肯降临,我纵然有无尽的幻想,也只能带给我一片无奈。

 

读懂一颗心,
为爱。

 读懂一颗心,
让我把爱表白。

 读懂一颗心,
是我对你爱的感谢!

 读懂一颗心,
让我们共同沉醉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