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 == 从有到无

(2006-05-23 19:53:03) 下一个
爱,是一个从有到无的过程。

没有爱的时候,就只有自我、自大、骄傲,除了对未来和对美好事物的向外,对一切都不在乎、无所谓。

当有了爱的时候,你顿时会成为另外一个人,除了自尊,你要在乎他(她)对你怎么看,你的行为他(她)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别人怎么看你和他(她),也会担心你们将来是不是.....会不会.....

从此你便渐渐地失去自我。

当你还没有出现
我独自地面对一切
春暖花开
我羡慕那自由飞翔的蜜蜂
夏日炎炎
我渴望那轻拂的凉风
秋高气爽
我企盼与你一起漫步金色
冬寒地冻
我向往那树林深处的小木屋

你不要是冰
我不希望我温暖的手让你变成水
汇流入江河
消失为无形

你不要是水
熄灭我燃烧的热情

你不要是火
让我的一切化为灰烬

你不要是土
为我堆出一座坟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