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无所谓

习惯了一个人回家,坐在TAXI的后座....看两旁的高楼如浪一样的袭来.....然后又在视线中消失... 习惯了一个人独坐.可以没有咖啡和音乐...
正文

孤单无所谓

(2005-11-12 06:34:28) 下一个
深秋的巴黎,是浪漫的.一阵秋风荡过,无数的叶子在风中飘落.在撒满金色树叶的小道上踱步,却无法体会四周浪漫的氛围.原来深秋还有另种寓意:万物凋零,孤单.落寞...... 早已习惯一个人居住在巴黎,早起上班,晚归就寝.每天的工作和行程似乎已经安排的满满的,唯一要做的就是遵循自己给自己编的生活,工作程序... 讨厌空闲的时间,因为那样会让孤单,落寞充斥着我的内心.喜欢忙碌的工作,因为那样会让我忘了孤独的存在....所以自我感觉:天生劳碌命,^_^,这是说的好听,其实是在逃避孤独,男人原来也是这么的脆弱,唉,,,可怜啊! 从开始接触孤独,到现在习惯孤单,对我这样一个天生好动,喜闹的人来说,这一切比满清十大酷刑,还要来得残酷,好端端的一个有机会成为十大杰出青年小伙子,就这样被孤单征服了,算了吧,还是蔡依林说的对,孤单的人, 总说无所谓!其实心里一直在下雪....... 夜深了,闭上眼,在梦中继续找寻那份温馨和甜蜜,.... 喂!!隔壁的,别他妈叫了,也不管别人受不受得了,小心告你性骚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lalaameli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还以为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寂寞的不知所措,没有关系的一个人也不见得那么可怜。就算有人赔也会觉得孤单。祝你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