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纪事

与癌症抗争的过程中,有主的看顾,有亲人的陪伴,有同事的关爱,有朋友的祝福, 心中满有平安
正文

化疗手札一:带着爱踏上征途

(2017-10-26 14:45:49) 下一个

化疗手札一:带着爱踏上征途

10/6/2017 星期一

从今天开始,又要化疗了。想到化疗,我心里很忐忑,

对化疗带来的副作用,以及对身体器官可能造成的伤害,十分担心和害怕。

  *平复的心

清早醒来,就看到手机上,我的同事、好友及教会里的弟兄姊妹用微信发给我的鼓励、为我的祷告。

接着,黄牧师,Harry和 Nancy,又亲自来我家看望我,和我一起读经、祷告,分享对经文的领受,和生活的智慧。后来Julie姐妹加入了我们。黄牧师还带领我们在我家里领用了圣餐。

我原本不安的心,慢慢平复了。圣经在《申命记 》31:8 这样说:“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有主同行,我还惧怕什么呢?中午吃完饭,准备出门去医院,Julie姐妹帮我热好了馒头,装上水果,好像为我预备出门野餐一样。

Lucy 姐妹则爱心满
满,为我准备了鸡汤,点心和自制的面包,还有一本精美的杂志。

  *上帝的孩子

Lucy陪同我到了City of hope。她怕我累,坚持帮我拎着一包包食物。等我进了病房后,她还是不放心,把我们所能想到的所有问题,都一一细问了护士。

当护士讲解每种药物的作用和副作用时,Lucy像一个听课的学生一样,认真做笔记……等一切都安顿好了,她才放心离开。

我很感恩,对Lucy说,我感觉自己是在作你的孩子,真好!Lucy笑着回应:咱们作上帝的孩子,真好!

阿门!

我不禁问神:你为何对我这么好?神没有回答我,却用好上加好的作为,回应了我。

  *意外之喜

我治疗的程序,是先在一楼完成验血,然后去在三楼化疗室做化疗。我一进验血房,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原来验血的护士,竟然是我多年前认识的姐妹Grace。她热情地拥抱我,告诉我不要害怕,以后只要她在,她都很乐意为我抽血。感谢主!她的话让我感到踏实好多。

接下来,我去三楼准备化疗。让我更加意外的是,为我做化疗的护士,居然是我以前很要好的朋友Ashley。其实我早已知道她在这里工作,但是没有指望她会亲自来为我做化疗。毕竟每个护士都有很多病人要照顾,我不想提出特殊要求,让她为难。

然而神就是这样的安排了!而且她说,以后都是她给我做化疗。真是太好了!

Ashley原先以为,我的保险不能够来到这里做治疗。然而她心里一直祈望,我能够来这里治疗!我为她的爱心而感恩。

紧接着,我认识的另一位护士朋友(也叫Lucy),欣喜地来到我的病房,问候我,和Ashely一起为我祷告!我非常感动!

Ashley还向我介绍了我的主治医生,且大大赞扬了一番。她说只要我在这个医生的手里,她都不担心。

感谢主!主为我预备的,是超乎我的所求所想的。如果我用自己狭隘的头脑来盘算, 我是想不出今天的结果的。这完全是神的恩典!圣经在《以弗所书 》1:8 说,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

在神的面前,我可以做的,唯有感恩、敬畏和顺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JDanD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安心治疗,神明在暗暗的帮着你。。。。。。。。。。
给你力量给你希望给予你勇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