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3坛庆】③【氧化氢(女版)】理科生的爱情宝典- 给你2倍的爱

(2023-08-14 20:55:44) 下一个

忙中偷闲,继续挖掘神曲,祝大家快乐!
文艺男青年写的化学歌,挺好玩儿的,应该算神曲了吧。但是在科学上,名称很不严谨,唱坛有没有化学课代表,来来来……批判一下文艺生的作品:)
原唱:李尖尖
氧化氢
元素周期表背到几行第几列
你回答 不要磕磕绊绊一点不坚决
坚决 鉴别
鉴别你的喜怒哀乐
全部都是我的欠缺
发信息 和你一直聊到了深夜
幻想着 希望和你做对不老神仙
我的世界你就是那中心点
不忽略
化学里面的反应
你是氧来我是氢
多出一倍于你才显得公平
无意制造的相拥
催化沈睡荷尔蒙
即便再大不同也相融
元素周期表背到几行第几列

你回答 不要磕磕绊绊一点不坚决
坚决 鉴别
鉴别你的喜怒哀乐
全部都是我的欠缺
发信息 和你一直聊到了深夜
幻想着 希望和你做对不老神仙
我的世界你就是那中心点
不忽略
化学里面的反应
你是氧来我是氢
多出一倍于你才显得公平
无意制造的相拥
催化沈睡荷尔蒙
即便再大不同也相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