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民摇滚】【摇滚】【一万个舍不得】我是永远爱你的

(2021-06-20 19:44:30) 下一个

流行摇滚有没有加油 我加了自主变音和音效自带3D变音。

庄心妍:一万个舍不得
作词:乐晴 / 祁隆
作曲:祁隆
编曲:李凯稠

不要追问对与错
毕竟我们深爱过
有你陪的日子里
我真的好快乐

你总是小心翼翼的
因为你怕我难过
而我却不能给你
给你想要的结果

一万个舍不得
不能回到从前了
爱你没有后悔过
只是应该结束了

一万个舍不得
我是永远爱你的
爱你我觉得值得
只是不能再爱了

[祁隆:
不要追问对与错
毕竟我们深爱过
有你陪的日子里
我真的真的好快乐

你总是小心翼翼的
因为你怕我难过
而我却不能给你想要的结果
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分开了 不代表不爱你了
我心里 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感谢大家收听, K歌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