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周杰伦】【合唱】【珊瑚海】爱如潮,泪如海…

(2020-09-05 14:08:58) 下一个

周董的男女合唱歌曲都好难呀。这曲是我家领导打的底子,我是苦练了好久,还是诸多不满。先参加活动吧,以后再改进。

原唱:周杰伦& 梁心颐    翻唱:Qrose33 & Krose33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监制:周杰伦

男: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 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
男:我的脸上 始终夹带 一抹浅浅的无奈

女:你用唇语说你要离开 (心不在)
合:那难过无声慢了下来
合:汹涌潮水 你听明白
合:不是浪而是泪海

合:转身离开 (你有话说不出来) 分手说不出来
合: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合:我们的爱 (给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回不来)
合:风中尘埃 (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合: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分手说不出来
合:蔚蓝的珊瑚海 错过瞬间苍白

合:当初彼此(妳我都) 不够成熟坦白 (不应该)
合:热情不在 (你的)笑容勉强不来
合:爱深埋珊瑚海

男: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 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男:只是一切 结束太快 妳说妳无法释怀

女: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 (等花儿开 )
女: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
女:面向海风(面向海风)
女:咸咸的爱(咸咸的爱)
合:尝不出还有未来

合:转身离开 (你有话说不出来) 分手说不出来
合: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合:我们的爱 (给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回不来)
合:风中尘埃 (等待)竟累积成伤害

合: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分手说不出来
合:蔚蓝的珊瑚海 错过瞬间苍白

合:当初彼此(妳我都) 不够成熟坦白 (不应该)
合:热情不在 (你的)笑容勉强不来
合:爱深埋珊瑚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