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微不足道的小事是我还爱着你】想你,就如针刺般的痛在心尖;为你,我愿记忆归零。

(2019-01-18 13:58:28) 下一个

 

家里男神唱的,超长的歌名先吸引了我,歌曲感人有共鸣而发。

原唱:张磊    翻唱:Krose33

电视剧 忽而今夏 片尾曲
作词:张赢
作曲:罗锟
往一杯沙漏里
放了一颗真心
看见 时光的倒影
忍着 不呼吸
忍着 不哭泣
忍着 不想你
把时间倒回去
把记忆还给你
伤口会不会治愈
害怕再提起
后来多可惜
拥有了全世界却丢了你
微不足道的是我依然还爱着你
却故意藏起多少个秘密
你要我怎么放弃你留下的记忆
多想我还能再拥抱你
把时间倒回去
把记忆还给你
我们会不会重遇
总是再提起
后来太可惜
拥有了全世界却丢了你
微不足道的是我依然还爱着你
却故意藏起多少个秘密
你要我怎么放弃你留下的记忆
多想我还能再拥抱你
微不足道的是我依然还爱着你
你是否想起这件小事情
我们的过去最近开始慢慢清晰
多想我还能再拥抱你
微不足道的是我永远爱着你
想用全世界换回一个你
可不可以让记忆重新为我归零
还能在这时光里相遇
 
坛中男神们还没有人唱过,发出来与大家共赏。设备简陋,技巧全无,高手还请见谅。
开心唱, 高兴听, 健康最重要。
感谢大家聆听临帖!周末快乐,天天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