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芬芳一生】玫瑰花开,丽影飘香;芬芳铺就,无悔人生!

(2018-10-21 10:12:44) 下一个

一个人干俩人的活,我容易嘛我,哈哈…冒泡发首毛不易和刘惜君的歌,祝大家听的开心,唱的高兴!

https://kg2.qq.com/node/play?s=hfI3BYhFZDxvrhut&shareuid=67999e80212a378f35&topsourc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歌曲歌词
毛不易:
雨后晴空 玫瑰丛中
蝴蝶一路雨水 飞过彩虹
芬芳随风 柔情正浓
我愿在这风里
与你相逢
是否你会带着我未曾看过的色彩
装扮我长长的裙摆
是否我会用我未曾说过的言语
吐露着浪漫情怀
刘惜君:
月落星沉
暮色深深
秘密小路镌刻着往日恋痕
你说一生 我也默认
我们在这月光下十指生根
毛不易&刘惜君:
仿佛远方传来悠扬的恋曲
见证了此刻甜蜜
终于我在你怀里翩翩舞蹈
从此再不怕衰老
(毛不易&刘惜君哼唱)
毛不易&刘惜君:
天意让我拥有今生的你
完整了我的意义
告别之前请你不要忘记
我会在远处等你
毛不易:
雪地黄昏 缓缓两人
年轻的恋人已满是皱纹
回忆往事 悉数年轮
毛不易&刘惜君:
笑容里却仍有那一片热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