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家园

耽于诗文,醉于书画。
正文

《奇缘果》第三十一回:愣头青迷途陷淫妇,黑老大度势笼高手

(2021-01-28 21:04:45) 下一个

第三十一回:愣头青迷途陷淫妇

            黑老大度势笼高手

 

 

 

诗曰:

保家卫祖是男人,

惩恶维和未惜身。

虎胆生来无惧字,

只因柔道武功深。

 

又曰:

俊相天生本质佳,

少年贫困早离家。

东京遍是金银地

谁让金银变作沙。

 

山中一郎拜访了日本黑社会三口组所属的上野神谷分组。

 

组长神谷俊也不胜惊喜。他斥退两边一律着黑色西装黑色墨镜黑压压一片的部下。恭敬地把山中一郎让进里屋。

 

“老师今天突然驾到,学生不及出迎,实在没有礼貌!。”神谷俊也虔诚恭敬。

“客气客气,倒是这边未先通知,唐突造访,惊扰贵部,实在抱歉!”山中一郎道。

 

神谷俊也是黑社会三口组上野神谷组组长,驰名黑道。但他拜山中一郎为师,盗亦有道,对山中一郎极其恭敬。他黑发后背油光发亮,身高一米六八,年龄三十四,小山中一郎五岁,瘦脸阔嘴,一双眼睛鹰隼般锐利。他十八岁跟随三口组组长在神户打天下,出生入死,胆大心细,深得三口组组长岛田宏的青睐。八年后,经验丰富的神谷俊也被派到东京打天下,他走私武器,贩卖毒品,收取商店企业大户人家的保护费,门规严格,组织严密。凭他心狠手辣领导有方,终于在上野夺得一片天下,名声鹊起。

 

山中一郎和神谷俊也本来是不同行业不同道上的两个人。两人相遇相识并结成师徒关系是很有趣的事情。俗话说不打不相识,两人在经历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之后,形势直转化敌为友。

七年前,山中一郎迫于压力不得不回东京。他知道一旦与妻子坂本春美分道扬镳,他就得离离开银座的家。为了阿部樱子母女,他无条件净身出户。他打算趁此重修三百多年历史的古屋---鹿苑。父母去了富士山下高级别墅养老院了,两个从政的弟弟也搬出多年,到自己新盖的别墅去住了。偌大的老屋静寂了好几年了。他作为家族中的长子,重新修缮祖屋的愿望很早就埋在心里,现在可谓时期终到了。

 

联系了几家建筑公司,来看房子后都婉辞而去。他甚至在对方预算的金额之上加价都难得到他们的应承。最后山中一郎联系了一家离上野市较远的建筑装修公司,该公司看到比预算略高的工程费用的份上,答应承接老屋翻修的工程。

 

但天有不测风云。刚施工的第一天,就遇上了大麻烦:日本黑社会三口组下属的上野市下川町神谷组闻风而至,黑社会组员向施工队索要施工保护费。而且狮子开大口,要的数额惊人。理由是,鹿苑罕见之大,要跟盖写字楼一样的保护费。承建的建筑装修公司本来是看在山中一郎多出的费用上面才承接这项工程。如果付掉这么大笔的保护费,那工程就将成了亏本生意。

 

正在僵持之际,山中一郎来了。

山中一郎对几个黑西装墨镜的打手们道:“这是我的祖屋,不是写字楼也不是商店,不做生意也没有收益,不须要你们保护,也不应该来收费。”

 

“我们组长有令,私人住宅可以不收保护费,但施工队进入本组地盘施工必须交纳地盘保护费。”领头者道。

 

山中一郎道:“施工队是我花钱请来的,一切由我和施工方的约定为准则。我和你们素无瓜葛,平日里相安无事,这次祖屋重修,也请你们不要来找麻烦。”

 

领头者道:“南尼伊德努!(日语谐音,意为:说什么话呀!),怎么能说找麻烦呢!我们是本地的保安,保护本地居民的平安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这么立派的房子装修,万一有人来搅局阻止,是不是很不愉快的事?施工队只要付一点小费用,让我们有饭吃,我们就会尽责尽力,保护你们工程顺利完成。”

 

山中一郎喝道:“废话!你们不来捣乱就平安顺利皆大欢喜了!”

 

领头者道:“是什么修养的呢!讲这种不识好歹的话语。你这样不识相,那也别怪我们赶施工队走!”

 

领头者一声令下。几个打手开始砸施工队的车子。

 

山中一郎一个箭步,把冲在最前头的打手一招撂倒在地,后面的几个一拥而上,使用黑社会惯用的围攻战术来围困山中一郎。却没料到,几招过后,五个人全都倒地。山中一郎出手太猛,把他们摔得太重,打手们个个失去了战斗力。

 

打手们半晌从地上爬起。一声不吭,含恨撤离。

 

施工队现场负责人佐藤平一様,看着灰溜溜而去的黑道打手们,担心的神情一览无余。他对还嫌打不过瘾的山中一郎道:“山中先生身手惊人,一对六完胜,这样的真功夫,一人破群敌,还真的平生第一次在现实中看见,钦佩钦佩!”

 

山中一郎道:“再加十个围攻都不是我的对手,只是一堆软皮球而已。欺负到我山中一郎头上来。找错门了吧!”

 

佐藤平一道:“这些黑社会的人,不会就此罢休。他们还会来,不把这里搞得鸡犬不宁,拿不到保护费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山中一郎道:“你们不要怕,照样施工。有事情我顶着。”

 

佐藤平一道:“这些黑社会目的只是钱。这次你也多给了我们额外的工程费用。我跟社长请示一下,看能不能从工程款中出一部分,山中一郎先生你也出一部分,交给他们算了。俗话说,破财保无事,少赚得心安。他们得到钱了,就不会来找麻烦了,我们也可安心施工,你看怎么样?”

 

“说得有理。我只是咽不下这口气。这可是我自家的房子,哪能容许他们来干涉。”山中一郎愤愤不平。

 

佐藤一平道:“忍一忍可以化险恶为安详。不然,会招来变本加厉的伤害。”

 

山中一郎道:“他们能坐下来谈谈最好,但也不能漫天要价欺人太甚。若要打,我奉陪!”

 

佐藤一平道:“我知道武功高强的人不怕豺狼虎豹。但若碰上恶狗,不是怕不怕的问题,而是出手玷污了自己的威风。不值得。”

 

“言之有理!我们让步吧!”山中一郎道。

 

做鸟兽散的黑社会打手们哼哼唧唧的撤回神谷组总部。这样损兵折将的惨败状况,在拼命打下江山的神谷俊也眼里是不能容忍的。

 

神谷俊也嘿嘿冷笑,道:“我倒要看看是他的骨头硬还是我刀枪厉害。”

 

神谷俊也当即下令:“一,救治安顿伤员。二,调回上野三,四町目二十名机动组员。三,留十人守本部。四,全员带刀。五,新入组的横井清二带上手枪,他如果在格斗中处于劣势时,寻机开枪打死对手。”

 

新入组的横井清二今年刚刚十八岁,一听说派他枪杀对手,突然大腿一热,尿了裤子。他颤抖着声音道:“组。。组组。。组长,能。。。不能。。。”

 

神谷俊也火道:“马鹿野郎!你的脖子被鬼卡住了是吧?给我快点说!”

 

横井战战兢兢道:“我是说。。。我是说,能不。。。能,只打伤,不打。。。死?我听说打伤对方。。。只判监禁。。。五。。,五年。要是。。。要是打死了。要。。。要关十五年。。。啊!。。。啊!。。。我家,还有个,生病的老母亲。。。。这这这。。。可怎么办!啊啊!。。。。。”

 

“马鹿野郎!这是命令!组里的规矩忘了妈?!抗命,轻则剁断手指,重则沉尸海里。你要哪一个?!”神谷俊也喝道。

 

“不!不不,组长,我听令!”横井快哭出来,他的整条裤子都湿了。

 

一伙人分乘十部黑色的轿车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车队像一条黑色的蟒蛇,蜿蜒在道路上。车队在长崎川边有序停好,车门纷纷打开,身穿黑色西装眼戴墨镜的黑社会打手们快步走向那座高大宏伟的古屋----鹿苑,像一片黑雾从川边压过来。

 

神谷组的二把手斋藤胜走在组长神谷俊也的身边。他凑近神谷的耳边,轻声道:“大哥,据说这屋子的主人就是那个柔道连续三届摘冠的柔道九段山中一郎。其家族是将军的后代,两个弟弟都在东京都当官,势力很大。所以,他才那么狂妄。等下看看情况,大哥你不要出手,让小弟出手会会他。”

 

神谷俊也用鼻孔”哼!“的一声,算是回答。

 

几个在围墙外卸货的工人,看到一大帮黑压压的人群朝他们压过来,吓得跑进院子,还把大门关上。兀自在院子里喘气。气还没有喘顺,就听到外面乒乒乓乓一阵响。在屋子里的山中一郎听到声响,快步冲出来,见大门被栓上,也不等惊魂未定的工人们开门,攀上墙边树木,一跃上墙头,又从墙头跳下,两脚稍分立定,镇静地望着这伙人多势众的不速之客。

 

斋藤胜道:“是你吧!打了我们神谷组的人!”

 

“是的。他们来找茬。”山中一郎答道。

 

斋藤胜道:“他们是按规矩来通知你交保安费而已。你不知道上野是三口组属下的神谷组的管辖范围吗?!”

“我只知道上野是属于日本东京都的,而这房子是我山中家族祖传的,除了国家的法律规定外,任何私人部门来收费都是违法的。”山中一郎义正词严。

“任何工程都求顺利完工皆大欢喜,工程有人保护,万无一失,花点小费用,保的大圆满。俗话说,羊混大群不另行,鱼随大流不逆行,皆可安全无忧。舍不得小费用,就要大流血,事之轻重,你权衡权衡。”斋藤胜今天显得啰嗦,早已惹火手下长谷川和鬼冢两个杀人不眨眼的家伙。

 

长谷川怒道:“二哥耗什么口水,我干掉他!”

 

山中一郎也提高声调:“岂有此理!这不明摆以势压人敲诈勒索吗?这可是我的祖屋,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我家二郎是军队里将军,三郎是国防部次臣,他们是高雅之人,只懂得国家法律,我呢!一介武夫,命不值钱,只好玩玩拳腿打打杀杀。我一个人,你们一大帮,这样胜之不武吧?

这样,你们每次三个上来,如果一轮下来,能打到我,那么我愿赌服输,缴纳保安费,由我一个人出,不要扯上施工队;否则,京津海峡,各有岸边,只能相望,不可相联。”说完,山中一郎拉开架势。

 

长谷川和鬼冢早已不耐烦,加上久米宏,这三人联手,无坚不摧。长谷川是散打高手,让人闻风散胆;鬼冢柔道七段,打遍上野无敌手;久米宏跆拳道五段,骁勇善战。这三人是神谷俊也的雄兵虎将。其组合可谓劲旅,曾为神谷组开疆扩土立下汗马功劳。神谷俊也紧闭的宽嘴薄唇开始松动,他觉得胜券在握,不信这三人的围攻不旗开得胜。

 

可是,神谷俊也还在自信满满的时候,只几招的功夫,久米宏,鬼冢已经倒在地方,剩下的散打高手长谷川正伺机反扑。但是,很遗憾!山中一郎避过长谷川夺命的凌厉三锤,一粘身,把长谷川扛在肩上,狠狠摔向地上。山中一郎的大门前,铺的都是古代平滑的青石板,身子摔在石板上,伤筋振骨,痛的爬不起来。

 

柔道九段的神勇与高技,让神谷俊也大惊失色。

 

接下来,都是三人倒地的惨状。没有多少功夫,已经被山中一郎撂倒五六批了。局势失控,大为不妙,虽然手下的打手,明知不是对手也要冲上去,因为打手们宁愿冲上去被多方打伤,也不愿临阵退缩而被切断手指。

 

躲在最后面的横井,右手插在西装口袋里紧握着手枪。由于手心大量出汗,他感觉手枪湿漉漉又滑腻腻的怪不好握。子弹已经上膛,他只要食指扣紧一点,子弹就会砰地一声射出。他担心食指靠着枪扣万一扳机失控子弹飞射不小心打中自己,那不是自己先挂了?他干脆把手枪从西装口袋拿出来,双手握住,枪口对着前面。而前面是几个还没上阵的组员,失手了,子弹还不是要打穿他们的后背直奔前膛?那不成了自己人打自己人?那还得了!他不但会被神谷组长切断小手指,还得判刑入狱。他的心极度紧张麻乱,全身的水分都往外冒,手心不及宣泄,从额头冒出更多的汗珠。身上的衬衫也湿透了。这时,他看到他最要好的组员近藤武大被打到在地哀嚎。他突然眼睛发红,双手抱着手枪冲上前去,嘶哑着声音怒吼:“我打。。。打打死你!”他的枪口对着山中一郎,手颤抖着,声音也颤抖着,双腿更是抖个不停。

 

这突变的局势使山中一郎怔了一下。武功再好也挡不住子弹的威力啊!

 

神谷俊也也吃了一惊,他没料到横井会不听命令不到用枪的时候擅自出示手枪。他喝道:“南尼席德努!八嘎亚咯!”(日语谐音:意为:搞什么,混蛋!),随着话音,飞起一脚,踢飞横井手中的枪。

 

 

神谷俊也身手也是相当不错,他惊叹于山中一郎的功夫,大有惺惺相惜之心。他见横井不适时宜拿出手枪,瞬间踢飞即将开火的手枪。使局势化险为夷。

 

他上前向山中一郎鞠了一躬:“山中先生果然技高英勇名不虚传。以先生的武功,就是全组人马都上,也未必能占上风。我愿赌服输。免去施工队的保安费。不过,我有一事想跟先生商量。请借一步说话。”神谷俊也做个请的手势。

 

山中一郎保持警惕,移步至墙角,先据了有利地点。习武之人,警惕性非常高。兵不厌诈,他要防止神谷俊也耍阴谋诡计。

 

神谷俊也毕恭毕敬道:“初次见面!我叫神谷俊也。先生身手超凡,我非常的佩服!我们是不打不相识啊!同在上野,我们就是邻居朋友。先生修缮祖屋,我可以日日派人巡逻保护,提供免费保镖,确保先生的财产人马不受侵犯。”

 

山中一郎见神谷组长放低身段态度诚恳。心想这黑社会头目也并非一味横行无忌,还有谦谦君子相,心里头的气愤早消去一大半。便道:“神谷先生英明大度,钦佩钦佩!真的是不打不相识啊!你说的对,同在上野,和好就是邻居朋友。今天手急了些,伤了朋友们,真是没有申辩之理!非常的抱歉!我可以赔付医疗费,痊愈后,设宴请大家一起吃杯酒,杯酒释前嫌,再杯结大义。”

 

神谷俊也道:“山中先生果然大将风度。我佩服至极!手下们一点小外伤不要紧,况且有医保也不花多少钱。酒席可以承增,但费用由我出。先生装修正需大量的钱呢!“神谷说到这停顿一下又道:”我可不可以向先生提一个请求呢?”

 

”恩略辣哭,都唔做!(日语谐音:不要顾虑,请说!)

 

“我这人别无所好,只喜欢武术搏击探究内功心法。我每日勤练不怠。但功夫总是无法提高。先生能不能收我为徒,指点精髓,让我的武功更进一层?”神谷俊也声调虔诚。

 

山中一郎道:“我刚才看先生飞脚踢枪,功夫已达上流。如果喜欢切磋,正是我之所好。但我的武功不打无辜之人,也就是说,不会平白无故的行使武功于弱势之人。这一点你同意吗?”

 

“哟喜!(日语:好的!),先生答应了!太感谢了!

神谷俊也鞠了个深躬。

。。。。。。

 

今天山中一郎突然造访神谷组本部。

 

师傅驾到,神谷组长极尽虔诚招待。神谷俊也把师傅请进密室相谈。当得知来意后。神谷俊也道:”那个名叫林秀男的家伙是个年龄二十四岁的组员,入道两年,现在负责上野下川町一,二町目的商店收费。这家伙长得很帅,只是智商有点低。有人介绍去演了一段电影,谁料没有表演细胞,被导演叫做塑料花瓶,自己识趣退出来。然后做了新宿歌舞伎町夜夜美俱乐部的女老板木村爱的男宠,赚了点钱,后来却染上吸毒,化光所有的钱。又被警察逮捕两次,都是因为吸毒。在戒毒所关了一年多。两年前从戒毒所出来,投奔到我这里来。这家伙以前在歌舞伎町混生活。可能惹了新宿的三口组,右手的小指被切了一截。这家伙戒了冰毒,又爱上抽大麻。虽然收入不低,却分文不剩,所有的钱都花在抽大麻上了。

 

令媛还小,可能是被林秀男的外貌迷惑。师傅不要担心,我一声令下,叫这家伙断了跟令媛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