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浅谈郭文贵先生的“两大绝世龟功”

(2017-11-09 18:23:38) 下一个

10月31日美国上午时分,在赵岩的策划下,郭文贵在其推特被禁言的前提下,以接受赵岩媒体“直播”采访的形式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全过程毫无新意,合伙演出了又一场闹剧,该闹剧最终在网友们不断声讨和指责下落幕。

该闹剧唯一可以吸引人们眼球的“亮点”,就是郭文贵展现了独创的两大“绝世龟功”—“张嘴跑火车”、“随口吹牛逼”功。

一是郭文贵“张嘴跑火车”之龟功。作为一个身负19件刑事案件,被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逃亡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的逃犯,竟然在赵岩“直播”采访中大谈什么“政府机构国外执法”的法律概念,还毫无遮拦的以妄议一些知名成功人士加以印证。其口若悬河的讲话:“因为外国的任何政府机构特别是政法机构,到外国来执法,或者说是带着政府性质的活动,他必须在当这个美国的申请时执照或者说是备案,我代表中国政府的,比如说我是‘拉比...啊...(含糊不清一通)’,包括是侦查啊,或者叫调查问话,都需要申请,没有申请的全部是以刑事犯罪不属于违法人犯罪,像吴征啊,像那个马云呢,像杨澜啊,是吧,这些人在海外包括夏业良啊,包括韦石啊,西诺呀,一味都在为政府说话,在海外的活动全部是所谓的非法的犯罪的政府的非注册的政治活动。你记住我这句话:韦石、西诺还有吴征、杨澜他们一定进监狱,一定进监狱,还要说你们进了监狱‘包裹直白(含糊不清)’,我拿命跟你们算,他们一定进监狱”。试想,作为一个被通缉的在逃犯,竟然能大言不惭的在“直播”中向广大网友解释什么“政府机关国外执法”这个非常严谨的词语,而且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甚至对马云、杨澜等成功人进行无端的攻击和侮辱,貌似美国司法机构就是其郭文贵公司的属下部门,简直是创造了一个“张嘴跑火车”的“绝世龟功”。

二是郭文贵“随口吹牛逼”之龟功。郭文贵在赵岩的引导下,“直播”中不断夸夸奇谈,竟然将口中火车不停乱开,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听听郭文贵的话语:“赵岩先生你看过我吹过一次牛吗?我从来没有吹过牛,我和...(含糊不清)什么关系,你看到我和美国政府什么关系了吗?司法部长都来保护郭文贵,美国白宫的五个人四个保护我,我吹过牛吗?我没有吹过”。郭文贵竟然当着广大网友面,大谈其和美国司法部长和白宫一些官员关系,并且欲盖弥彰的反复表明自己没有吹牛。试想,郭文贵在大庭广众之下,没有底限的随口说出美国司法部长和白宫官员对其保护的话语,而且对于其话语中的所谓保护人姓名故意含糊不清,作为一个在推特等社交平台和“直播”中可以口若悬河不停乱说一通的“演讲家”,何以关键时候会出现含糊不清之现象,无非证明其所谓的保护人只是再一次随口乱吹的谎言而已。由此,证明了郭文贵撒谎的本领已经到了如火纯情的地步,展现出“随口吹牛逼”功夫的精髓。

笔者推荐郭文贵的“两大绝世龟功”为2017年度“武林最佳神功”!!!让世人作为练功之反面教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